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冰冰嫩照曝光!40年前「超仙氣顏值」 網驚:周子瑜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7:53
白冰冰日前分享年輕時期照片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白冰冰日前分享年輕時期照片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,闖蕩星路50載,足跡遍及歌唱、主持、戲劇,一再突破自我的白冰冰,總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演出,像是前(2022)年在跨年晚會演唱〈First Love〉,或是扮成櫻木花道演唱《灌籃高手》的經典主題曲。日前白冰冰在臉書分享過去年嫩照,模樣相當青澀可愛;白冰冰過去也被挖出40年前超仙照片,還被網友稱「就是周子瑜」。
 
更多新聞:BLACKPINK全出走YG?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

 

白冰冰年輕時期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白冰冰日前在臉書感嘆「出生在1930~1980年代的人,是被祝福的世代」,並附上一張年輕時期的黑白照片,她一頭大澎髮,露出燦爛笑容,相當清純。白冰冰感嘆,那個年代的人雖沒有優渥環境,但生活相對單純,「我們沒有手機、沒有電腦、沒有網絡聊天,擁有的是真正家庭的樂趣!只有黑白照片,但擁有滿滿彩色的回憶!」
 
更多新聞:熊熊才剛生女兒!大腿長出「巨型水泡」 親揭背後原因

 
之前有網友分享白冰冰年輕時照片,被說撞臉周子瑜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白冰冰之前也被挖出一張長髮飄逸的照片,她穿著細肩帶白色洋裝,超仙氣模樣,讓網友們驚呼:「這是白冰冰嗎?真的好漂亮」、「這才是最美的TW ICE啊!」,還有網友直說:「就是周子瑜」。
 
周子瑜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IG)



白冰冰經典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不過,說到白冰冰最經典的照片,莫過於她當年去日本發展時所為電影《空手道大戰爭》拍攝的宣傳照「超星的拳婦歌姬」。白冰冰穿著短版上衣露大秀蠻腰,下半身則是白色三角褲,她對著鏡頭踢腿,胯下春光外洩,美臀一覽無遺,不禁讓人噴鼻血。
 
白冰冰年輕時仙氣逼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冰冰#TWIC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22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