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鼻酸!88歲國寶歌后痛揭丈夫跌落山崖 苦尋2年只找回白骨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6:11
紀露霞曾唱紅〈望你早歸〉等曲,不過這首歌卻有個鼻酸故事。(圖/華風文化提供)
紀露霞曾唱紅〈望你早歸〉等曲,不過這首歌卻有個鼻酸故事。(圖/華風文化提供)

88歲「國寶歌后」紀露霞唱紅〈望你早歸〉等歌曲,在1950年代錄製上千首歌曲,更稱霸當年的台灣歌壇,日前她受邀錄製三立《超級夜總會》錄影,除了演唱多首歌曲,更吐露丈夫高必達失蹤的過程,讓現場觀眾聽了鼻酸。

更多新聞:動力火車出手了!現身忠孝東路街訪路人 追問「麻西」笑翻了

 

紀露霞日前現身錄製《超級夜總會》,帶來多首經典好歌。(圖/三立提供)

紀露霞難得現身《超級夜總會》,賴銘偉獻唱搖滾風格的〈孤戀花〉,讓她大讚好聽;陳怡婷則詮釋演歌版的〈望你早歸〉,讓紀露霞想起當年丈夫跌落山崖的傷心回憶,更說當時有1年半不敢唱這首歌。

紀露霞25歲時嫁給空軍飛行官老公高必達後,一度為愛引退歌壇,但2004年時老公因罹患輕度失智症而走失,當年紀露霞公開請大家尋人,苦苦尋了2年,竟找到已化為白骨的老公,讓她傷痛不已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紀露霞#望你早歸#超級夜總會#高必達#失蹤#跌落山崖#孤戀花#傷心回憶#賴銘偉#陳怡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0842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