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「會有喜」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5:34
蕭敬騰到新加坡演出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蕭敬騰到新加坡演出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今年過年蕭敬騰(老蕭)在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,超大陣仗的弦樂、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,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,昨(16)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,受到「聖淘沙名勝世界」的邀請,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,除了帶來〈Purple rain〉、〈只能想念你〉、〈阿飛的小蝴蝶〉、〈海芋戀〉、〈怎麼說我不愛你〉、〈皮囊〉、新版〈王妃〉等經典夯曲,更加碼演唱新歌〈白夜〉、〈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〉,其中〈我帶著我的皮囊〉更是首度公開演出,誠意十足,安可聲不斷,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,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!

更多新聞:獨/才被警告有車關!龍千玉爆遭對向來車衝撞 腿軟發抖暴哭

 

蕭敬騰深情自彈自唱〈白夜〉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在新加坡的表演大獲好評,除了精彩的歌單,深情自彈自唱〈白夜〉外,還揹上吉他帶來一連串帥氣的演出,每次到新加坡總是最期待美食的他,這次也不例外,一下飛機就開吃,包刮各種海鮮、綠蛋糕、印度甩餅、甜品黑芝麻糊、雞肉沙爹、肉骨茶、炒蘿蔔糕、馬來風光,叻沙米粉、椰子水、黃金大蝦麵,滿滿的美食大集合,一應俱全,讓他開心的表示:「真的太喜歡新加坡了,希望可以常常來工作,就可以常常吃到這麼多美食(笑)。」

更多新聞:錄節目到一半!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

 
蕭敬騰大嗑新加坡美食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的工作行程已經排到2025年,新的一年除了繼續以精彩的演出及音樂作品獻給大家,同時也宣告將會開始投入原創音樂劇《胭脂扣》,他勇敢的在新的一年選擇接受全新挑戰,也讓我們期待可以看見更多不同面向的老蕭。一直被全球歌迷敲碗多時的巡迴演唱會,他除了在台上跟大家約定下次演唱會見,也興奮表示今年一定會推出全新的巡迴演唱會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敬騰#老蕭#新加坡#紅白#除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17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