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錄節目到一半!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2:37
Kaį(左起)、Lexa、花二銘、柯喬凱組合推出單曲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Kaį(左起)、Lexa、花二銘、柯喬凱組合推出單曲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TVBS音樂實境節目《滾石摘星號》最終選出8組選手,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,擔任U:NUS「WELCOME TO THE A-TOWN」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,不僅如此,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,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〈City Boy〉及Lexa X Kaį的〈Sick〉,其中獨立樂團「VIBER氣氛人」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,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:「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,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,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,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、喘不過氣,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才被警告有車關!龍千玉爆遭對向來車衝撞 腿軟發抖暴哭

 

U:NUS將舉行「WELCOME TO THE A-TOWN」成軍週年演唱會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而在節目錄製期間,成員柯喬凱突遇家人離世的變故,仍毅然決然帶著家人最初的期盼完成比賽,回憶當時有感而發:「在摘星號的過程中,感受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步調,當下可以不用想其他事情,只要想著音樂,這段時間成為深刻難忘的記憶。」

更多新聞:韓國「白富美」女演員TOP6!宋智孝爸爸年收高達40億

 
柯喬凱(右)錄影到一半家人過世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另外,面對《滾石摘星號》選手們即將站上兒童新樂園舞台,U:NUS以學長身份分享演出經驗,吳昱廷勉勵選手們:「要在框架下找尋真實的自己。」高胥崴表示:「享受舞台,每次演出都要當成最後一次。」更提醒:「演藝路很長,身體健康很重要!」高有翔分享節目中,U:NUS擔任助教與選手們一起上課,在李心潔的演技課上學習到「如何在鏡頭前展現不同於平常的面貌」,透露演唱會上精心安排了一段情境戲劇的呈現,將能看到U:NUS的「學習成果」,請歌迷拭目以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滾石摘星號#兒童新樂園#氣氛人#U:NUS#高胥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856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