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毆打「家全毀」 600萬愛馬仕包被竊提告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5:40

女星林千又過去曾和納豆交往而為人所知,她在社群控訴,遭到交往3年的富商前男友動手,全身傷痕累累,前男友還硬闖住家,將14個、價值超過600萬的名牌包偷走,憤而提告。

圖/翻攝 林千又IG

 
貼出一張張傷勢照,林千又臉蛋上多了血痕,手臂內外滿滿瘀傷,甚至指甲縫也滲血,她自稱是富商前男友動手的。

林千又聲稱去年自己就被毆打送醫,當初男方列10點保證不再犯,還說會送她一台車才答應撤告,只是不但沒收到,住家一團亂,男方還疑似闖住家中把包包全部都偷走,監視器曝光,對方拖著行李箱搭計程車離開,林千又公開富商男友40歲是集團供應商,怎麼會做這種事。

圖/翻攝 林千又IG

中山一派出所副所長石崇賢:「包款遭拿取並提供特定嫌犯身分應為其男友賴男所為,另稱對方在IG有妨害名譽情事,一併提告警方已掌握特定嫌犯身分。」
 

被拿走14個愛馬仕包,林千又以竊盜毀損,侵入住宅妨害名譽提告,她也在隔空和一名郭姓男子互嗆,表示他追求不成,跟前男友造謠自己私生活複雜,對方向平面媒體表示,賴男沒拿任何送她的包,更控動手的是林千又。

圖/翻攝 林千又IG

藝人林千又vs.納豆:「就是果汁啊什麼的,我們就拎著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。」

女星林千又曾跟納豆交往為人所知,並曾在臉書暴走控飲料店員惹議,近年她轉戰電商和精品代購淡出螢光幕許久,沒想到這回控訴前男友放話法院見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千又#愛馬仕包#富商男友#毆打#納豆#愛馬仕#HERME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835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