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打不只1次!男友送車求撤告 林千又心軟慘了:我真的太傻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0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09:12
林千又被暴打傷勢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@cocomademedomydream)
林千又被暴打傷勢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@cocomademedomydream)

台灣女藝人林千又,親自揭發被富商男友暴打,交往3年不只一次遭遇恐怖暴力,傷勢隨之曝光。值得關注的是,早在去(2023)年林千又就分手跑到美國,後來心軟答應收下男方送的車並回台撤告,如今卻再度被毆打,直言「我真的太傻了…。」

更多新聞:林千又全身傷慘照曝!「造謠萬人上」男友全信 淚揭3年太崩潰

 

林千又後悔指出,去年不應該撤告。(圖/翻攝自IG@cocomademedomydream)

林千又昨(16)日連發好幾則IG限時動態,指控被40歲富商男友暴打、闖屋偷竊,並還原去年分手內幕。林千又後悔指出不應該撤告,「他說要送我一台車讓我回台灣,所以我撤告」,沒想到返台撤告後,男方隨即退訂新車,「男人說的話都是屁,我真的太傻了」。

值得關注的是,林千又還曬出多張受傷照片,臉部、雙手瘀青濺血,只因男方喝醉失控,扯髮拖下車還拿水瓶砸。其中,林千又也公開藥包、驗傷證明書和報案證明單,痛訴這3年都在吃安眠藥,「都是為你吃的,有一天我死了,希望你記得是為什麼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林千又遭男友暴打!「濺血送醫」家全毀崩潰 曬照揭他是台積電供應商

林千又公開富商男友身分。(圖/翻攝自IG@cocomademedomydream)

此外,林千又還不斷被男方朋友誹謗,首先是汙衊她用肉體換物品,其次則亂說她「萬人上」,連做博弈、做詐騙甚至是黑道大哥,都被造謠跟她在一起過。林千又最後補充,對方一直說壞話,導致男友全都相信,再跑來詆毀,崩潰表示,「我是不是死了,以後就不會再這樣說我了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千又#富商男友#暴打#撤告#分手內幕#買車#造謠汙衊#IG#傷勢#送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774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