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「失手砸人」1行徑被罵笨! 離婚3年當眾亂摸人妻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06:59
吳姍儒(左起)被砸中,王少偉拱江宏傑賠罪。(圖/台視提供)

台視實境節目《全員請上車》最新一集改為個人戰,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潔加入,透過遊戲累積金幣,最終金幣最多的人可兌換價值上萬元的「黃金獎牌」。其中一關全員需圍成一圈互相傳球,接到球者的左右兩邊則要同時蹲下,開始前「老師」吳姍儒(Sandy)開玩笑直指最不看好納豆,讓不服輸的納豆燃起滿滿戰鬥力,成功逃過被淘汰的危機。

更多新聞:徐小可瘦到38公斤「停經2年半」血管爆出! 醫警告:只能維持生命

 

納豆本集表現優異。(圖/台視提供)

遊戲過程中接到球的江宏傑著急出手,下一秒球卻偏離預定軌道,往吳姍儒的右手臂砸過去,馬上引發群起激憤,紛紛替吳姍儒喊冤,吳姍儒也順勢指著手臂表示:「國手打老師耶,好痛哦!」

更多新聞:孫德榮插尿管「失敗3次滿地血」慘叫!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:別集氣

 
花花(右)指導江宏傑。(圖/台視提供)

王少偉趁機拱江宏傑交出10枚金幣來賠罪,老實的江宏傑先是疑問:「有這種規定嗎?」而後乖乖的把金幣交出去,一旁的花花看不下去說:「他說給你就給,你可以叛逆拗一下,不要乖乖聽話,怎麼那麼笨啊!」江宏傑才反悔想討回金幣,而手握金幣的吳姍儒調皮表示:「不要亂摸我的手,我結婚了。」花花則幫倒忙暗虧他在2021年離婚一事,表示:「他(江宏傑)離婚了!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宏傑#吳姍儒#納豆#王少偉#花花#孟潔#全員請上車#啦啦隊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807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