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「素顏真面目」被出賣!男友視角甜炸 蹲地做一事超反差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6 18:59
張惠妹和Sam愛情長跑13年。(圖/翻攝自Sam臉書、聲動娛樂提供)

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與小6歲的調酒師男友Sam愛情長跑13年,兩人感情依舊甜蜜,男方也會在每年過年期間愛相隨,陪著她回到台東老家。近來,Sam就在社群分享了小倆口的私下日常,並以「男友視角」曝光阿妹的素顏真面目及反差舉動,互動甜翻!

Sam近日透過社群平台PO出他眼中的「天后」,只見阿妹當天穿著黑色連身長裙、戴著髮帶及眼鏡,打扮的相當樸素,蹲在地上與虎斑貓親暱玩耍。影片中可見,為了跟貓咪親近,阿妹還忍不住「喵喵喵」學起貓語,接著又輕輕將手伸出讓貓咪熟悉氣味,私下少女心的一面與她在台上的霸氣有著相當大的反差。

 


而目睹這一幕的Sam,則選擇站在阿妹的背後,以男友視角記錄下愛人可愛的一面,兩人平淡卻充滿濃濃愛意的互動,像極了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。


事實上,先前Sam的弟弟、藝人正義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時,就曾透露兩人交往至今皆已見過雙方家長,家人也早就將阿妹視為一份子,媽媽更曾多次暗示「想要抱孫」。不過,阿妹與Sam交往10多年來,一直愛得低調,兩人也從未曝光過合照,但Sam仍會偶爾透過文字紀錄與阿妹的甜蜜生活,並且不時透過短影片低調當個「背後的男人」,也令粉絲相當關心兩人的「下一步進度」。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妹#張惠妹#Sam#愛情長跑#素顏#阿妹男友#愛相隨#男友視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8

0.1191

0.2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