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德榮住院!人工膀胱排尿不順「全麻開刀」 被插尿管三次痛爆:撕心裂肺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6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6 19:45

資深經紀人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,用大腸擷取作為人工膀胱,排尿時常遇到狀況,小年夜小便不順,忍到初三才就醫,不料插尿管的過程也很艱辛。昨天(15日)住進醫院,準備進行膀胱鏡檢查,開刀手術。

圖/翻攝自 孫德榮 IG

 
資深經紀人孫德榮:「大家開工了,我也開工了,我現在在榮總的病房開工了。」

躺在病床上拍片曝病況,捧紅5566、王心凌等藝人的經紀人孫德榮,16日準備動膀胱鏡手術,因為他2013年罹患膀胱癌後,用大腸擷取的人工膀胱出狀況。

資深經紀人孫德榮:「從小年夜就開始尿不出來,(猜是)腸液塞住了,去我家裡旁邊的醫院,因為我初四請藝人回來吃飯,初三想說去弄一弄就好了,沒想到沒碰到好的醫生,連續插管三次失敗,所以尿道都受傷,這個再放一下,啊。」

 
圖/TVBS

過了4、5天才就醫,插尿管更讓他直呼是撕心裂肺的痛,開刀前他還掛著尿袋宴客,邀請羅志祥、GINO、小甜甜,等子弟兵到家裡團圓。

資深經紀人孫德榮:「小豬知道他一直叫我(照顧好),我也叫他別來,他來你覺得好嗎,搞得醫院護士什麼都要跟他拍,不是更麻煩。」

選在開工日,才到熟悉醫院看診,開刀前語氣輕鬆受訪樂觀面對並騎,不過先前是將膀胱割掉跟輸尿管縫合,這次手術才能知道是纖維化或是有息肉。

長庚紀念醫院泌尿科醫師陳煜:「尿導的進去當然沒問題,如果連導尿又導不進去,可能一個是接的地方過分窄,也可能是轉不過去。」

專家表示,人工膀胱多次擠壓下,容易導致慢性發炎,才會分泌物塞在尿道,這也成了後遺症之一。

圖/TVBS

長庚紀念醫院泌尿科醫師陳煜:「男生一般來說針對人工膀胱再接的話,女生相對比較簡單一點點。」

 
膀胱癌是第四大男性常見癌症,罹癌後通常太晚發現,才會需要整體切除機率為10分之一,裝了人工膀胱還是小便量足夠,才能避免堵塞頻頻跑醫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資深經紀人#孫德榮#膀胱癌#人工膀胱#小便不順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91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