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收千萬!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「今生唯一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07:01
陳秀美推出新歌〈情定一生〉,送給結婚30年的老公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陳秀美推出新歌〈情定一生〉,送給結婚30年的老公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有「南投教唱天后」封號的歌手陳秀美,擁有企管碩士學位,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,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,平時笑臉迎人、梨渦綻放,更有「甜美女王」美譽。她以〈檸檬花〉一曲出道,被三立一眼相中,成為八點檔《天道》片尾金曲。昨(16)日她推出新歌〈情定一生〉,成為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片頭曲,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。

更多新聞:鍾沛君挺7月孕肚出庭!陳布朗心疼發聲 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

 

陳秀美甜蜜告白老公,笑說老公不僅是初戀,還是今生的唯一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〈情定一生〉邀來曾操刀江蕙〈我愛過〉、黎明〈今夜你會不會來〉的名家林東松量身打造,該曲同時也是她送給結婚30年老公的情人節禮物,她甜蜜笑說:「老公是我人生初戀的第一、也是今生的唯一!」演唱這首歌時,腦海裡浮現老公疼愛呵護的模樣,「頓時情緒上來,詮釋自然甜蜜順暢!」
  
迎接金龍年到來,陳秀美笑說和老公攜手煮了年夜飯,不過除夕前陳媽媽脊椎退化、疼痛難耐,「由我親自帶媽媽做灌漿手術,及時緩解疼痛,並接回家中親自照料!所以今年都在家中做菜陪伴母親,並沒有出遊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專訪/梶裕貴竟為「中二夢想」當聲優 上田麗奈「人生摯愛」曝光
 
陳秀美今年過年忙著照顧媽媽,同時也感謝老公替她們準備早餐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最令陳秀美感動的是,是媽媽在家調養身體期間,老公每天精心料理早餐,「讓我和母親都能嚐到甜蜜的幸福!」更加肯定夫妻倆堅貞的愛。她也笑說過年期間每天家裡都有賓客來訪,不斷的做料理滿足大家的味蕾,是她最快樂的事情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秀美#南投教唱天后#檸檬花#情定一生#天道#愛的榮耀#甜美女王#美容保養品牌#老公#企管碩士學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56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