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被爆耍大牌!新田真劍佑突取消台北見面會 主辦:「不可抗力因素」

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6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6 19:49

「真人版索隆」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,日前才爆出拍攝台綜時耍大牌,引發不小的風波,如今準備在一個多星期後舉辦的台北見面會,也宣布取消,而主辦單位給出的理由是「不可抗力因素」,讓海內外粉絲哀號,說機票酒店都訂好了。

圖/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

 
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:「大家好,我是新田真劍佑,在二月的最後一周,我會去台灣跟大家見面。」

透過鏡頭跟台灣粉絲打招呼,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,日前宣布要來台灣開見面會,畢竟他靠這部片,在台累積大批粉絲。

《航海王》預告:「如果太輕鬆就一定是走錯了。」

 
帥氣外表搭完美身材,加上跟角色飾配度百分百,航海王中,真人版索隆成為新田真劍佑代表作,也收穫一票粉絲,但現在卻傳出他不來了。

主辦單位16日再臉書發出公告,說原定2月24的見面會,因為不可抗力因素取消,將會全額退票,超突然的消息讓粉絲超錯愕,不少人哀嚎真的要哭出來,還有人用英文留言,住宿跟飛機票都買好了,如今或許只有失望。

事實上新田真劍佑前段時間才被爆出,跟陳柏霖到紐西蘭拍攝台綜,卻耍大牌,不只拍到一半不拍要吃燒烤,還被說一天要喝三杯奶茶,不能買就要做給他喝。

演員陳柏霖:「很好阿,沒有問題阿,都很順利阿,(那你有喝到奶茶嗎),我有喝阿,而且明明就有賣,他寫錯。」

同節目的陳柏霖幫忙緩頰,但早在去年11月來台參加品牌活動,就大遲到18分鐘,好不容易露面不到一分鐘卻又突然離場,甚至堅持只能拍左臉也不給拍正面,但外界更好奇,可能還是這回見面會取消原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星#新田真劍佑#台北見面會#主辦單位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30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