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帥索隆又傳耍大牌! 不爽就罷工還「逼製作人泡奶茶、買燒烤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2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3:37
「最帥索隆」遭爆耍大牌,拍片拍一拍不爽就罷工。(圖/翻攝自新田IG)

27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因外型帥氣,演出Netflix真人影集《航海王》扮「索隆」暴紅,不過他本人耍大牌的事蹟卻時有所聞,除了來台出席活動大遲到,令全場媒體傻眼之外,近來有在紐西蘭工作的網友在「豆瓣日娛」論壇發文,爆料新田真劍佑與陳柏霖到紐西蘭拍一檔台灣綜藝節目,總共來3天,各種大牌行徑讓工作人員直呼超折磨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陳昊森糗曝「超中二網名」 自認很不帥:想向張孝全取經

 

該網友透露,紐西蘭北島很熱,新田真劍佑拍一半表示要休息、要吃燒烤,製作單位沒辦法只好先暫停,幫他處理伙食,接著他就吹著冷氣吃燒烤,網友還表示,去一個牧場拍攝,當時一個外國人開了一個玩笑,新田真劍佑扭頭就走不拍了,讓工作人員包含製作人都很無奈。

更多新聞:女星嫁千億豪門月領800萬!「禁回娘家過夜」8項卑微家規瘋傳
另外,文中也爆料新田很愛喝奶茶,一天要喝3杯,但紐西蘭鄉下根本買不到奶茶,製作人只好親自幫他做,好不容易三天行程拍完,才能把這座佛送走,結束之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,更酸他「燒烤配3杯奶茶,難怪會發腫。」還不忘讚陳柏霖外型保養得宜,看起來像大學生,反而27歲的新田腫得跟大叔一樣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最帥索隆#航海王#新田真劍佑#耍大牌#紐西蘭#陳柏霖#奶茶#惡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3

0.1266

0.3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