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嫁千億豪門月領800萬!「禁回娘家過夜」8項卑微家規瘋傳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2:15
李嘉欣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李嘉欣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53歲女星李嘉欣有「最美港姐」封號,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,逐漸淡出演藝圈。卻在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,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。她去(2023)年11月和老公慶祝結婚15週年紀念,感情相當甜蜜,卻被網友挖出曾簽下了8項卑微家規,才嫁入豪門。

更多新聞:許瑋甯過年不藏了!頂大光頭「貼臉邱澤」 夫妻玩角色扮演甜爆

 

李嘉欣擁有香港第一美人稱號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李嘉欣與許晉亨婚後育有一子Jayden,許晉亨是香港船王許愛周的孫子,公公是中建集團主席許世勳,許世勳2018年過世,留下約420億港幣(約1500億新台幣)遺產,早已信託處理,據悉,李嘉欣每個月領200萬港幣(約800萬新台幣)的零用錢,李嘉欣的豪門婚姻看似榮華富貴,卻曾被港媒爆出簽了8項卑微家規,才進入許家。

更多新聞:前媳婦出手了!張蘭想教孫跳〈科目三〉碰壁 被大S警告

 
李嘉欣身材維持得超好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家規內容包括「一億禮金一次給過,女家日後不獲許氏名義給予家用」、「如非必要,嚴禁返回娘家過夜」、「每逢大型習俗節慶時需跪地叩頭斟茶」、「一週至少兩晚留家吃飯」、「如非必要,不再幕前演出」、「行事低調,在外不多言」、「品行端正,減少暴露衣著」、「嚴禁在當街做出過份親熱之舉」,不過李嘉欣曾嚴正否認,表示「如果有這些家規,我就不會嫁過去了。難道去受罪嗎?」而她也常在社群分享比基尼辣照,也打臉「品行端正,減少暴露衣著」的規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嘉欣#最美港姐#豪門#豪門婚#富商#許晉亨#家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05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