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況明潔23年前嫩照曝!激露超兇曲線拜年 網震撼:超正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2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0:12
況明潔-況明潔拜年-拜年圖-八點檔-本土劇-台灣阿誠
女星況明潔曬出嫩照掀熱議。(圖/翻攝自況明潔臉書)

正值過年期間,不少明星在社群網站拜年。以女團「城市少女」出道的57歲資深女星況明潔近日也在臉書秀出23年前的年輕嫩照向粉絲拜年,性感模樣讓網友狂讚「超正」。

更多新聞:初四迎財神!「別出遠門」7大禁忌 快做1事財運旺整年

 

況明潔在大年初一(10)日當日曬出一張2001年在八點檔《台灣阿誠》飾演陳麗華的劇照,開心表示,今年決定都以復古照片來拜年,「祝福大家初一吉祥,吉龍舞春(台語)」。

更多新聞:過年怒了!他開噴大伯母「吵死了」秒退群組 對話流出8千人看傻

況明潔-況明潔拜年-拜年圖-八點檔-本土劇-台灣阿誠

 
更多新聞:初三天氣回暖!清晨急凍3.3度 下波強冷空氣這天殺到

只見畫面中,況明潔留著俏麗髮型,身穿大紅色平口洋裝,搭配粉色披肩,大秀火辣身材,優雅又不失性感,露出甜美笑容面對鏡頭。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狂讚,「祝小玲姐新年快樂,這張好美」、「好性感,龍年行大運」、「哇,好正」、「台灣阿誠的麗華,我最有印象的角色」、「哇…嗚!好辣啊」。

事實上,過年期間況明潔曬出不少經典作品舊照掀起劇迷回憶殺,除夕當晚也秀出1992年在《再世情緣》裡飾演格格的照片,祝福粉絲「龍年好運、健康、財富、平安一條龍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況明潔#拜年#過年#八點檔#本土劇#台灣阿誠#況明潔今年幾歲#況明潔拜年照#拜年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48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