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及時逃出! 台語歌手為閃狗、車自撞起火

記者 簡雅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21:59

台語歌手楊哲大年初二驚傳發生車禍!今天傍晚行經台南歸仁區時,車輛自撞石柱翻覆,在田中起火燃燒,所幸當時人已經逃出,僅受到輕傷,楊哲聲稱自己是為了閃狗,才會釀成事故,即使目前已經排除是酒駕,但詳細的事故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
 
熊熊烈火持續延燒,紅色火光從車內竄出,濃濃黑煙更是直衝天際,整台車快燒到變廢鐵。

消防人員不斷射水搶救,花了50分鐘才順利將火勢撲滅。

歌手楊哲vs.路過民眾:「這裡面有什麼嗎,這裡面有什麼嗎?這裡面都沒有啦,只有印鑑而已,那看看裡面有沒有手機。」

 
包包隨身物品一片焦黑,家當幾乎全毀,蹲在地上翻找手機的,正是幸運逃出的起火車輛駕駛,也是台語歌手楊哲。


駕駛人楊哲:「嘴巴裡面稍微一點點(擦傷)。」

除了口內擦傷外,沒有明顯外傷,也沒送醫,事發在2月11日下午五點47分,楊哲說自己從中國回來準備參加晚會,但行經台南歸仁區保大路一段附近,因為撞到路旁石柱才會翻覆到農田裡,之後車子就起火燃燒,只是好好的開在路上怎麼就突然自撞?

駕駛人楊哲:「要趕一場晚會,(啊你剛剛是因為閃狗才導致自撞),對對對。」


宣稱閃狗才會釀禍,目前整起事件屬於交通事故不火調,至於楊哲酒測值為0,排除酒駕,詳細的事故原因,還要等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哲#車禍#逃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3440

0.5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