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媳婦出手了!張蘭想教孫跳〈科目三〉碰壁 被大S警告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2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1:19
張蘭想教孫子跳〈科目三〉,被大S阻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帶著「汪汪隊」一對子女到新加坡與張蘭團圓,熱愛直播跟網友分享日常的張蘭,日前就在直播中抱怨,想教孫子、孫女跳大陸現在最夯的洗腦神曲〈科目三〉,但被大S警告了,讓她很無奈,不過網友忙出餿主意,提議讓孩子們戴著面具跳,她則回說:「那好,我來找找。」但最後仍是不敢發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阿本逛書店驚見炎亞綸海報! 最後中意「金馬級帥哥」:買了

 
汪小菲帶兩個孩子在新加坡過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蘭在直播中透露,「開始教箖箖跟玥玥跳〈科目三〉,他們可上癮了,今天早上弟弟吃早餐時還在那比畫呢,我想拍個視頻,結果被警告了,這個願望不能實現,除非呢他們背對著,哎呀媽呀,那有啥意思?本來我想帶著他們一起跳〈科目三〉,他們昨天也特別願意學,唉...」,有網友出主意說,不然帶著面具跳?她本來還想去買面具,後來還是決定暫時先不分享,「我自己拍留著看吧,以後在允許的條件下再發給你們看。」

更多新聞:Makiyo離婚美回全盛時期! 震撼宣布「拚第二胎」曝感情現況

她特別珍惜和孫子、孫女見面的時光,不斷問弟弟「愛不愛奶奶」、「有多愛?」箖箖表示:「超級無敵無敵無敵無敵愛」,張蘭表示孫子知道自己要離開時,都會一直問「我奶奶呢?」讓她聽了很不捨,但為了工作也只能離開,感性表示:「每一次離開都是為了更好的相遇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蘭#汪小菲#大S#婆媳#科目三#警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1005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