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kiyo離婚美回全盛時期! 震撼宣布「拚第二胎」曝感情現況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2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0:57
Makiyo瘦了23公斤,被讚美回全盛時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Makiyo去年(2023)7月宣布離婚,與老公結束1年半短命婚,而她和前夫育有1子,如今單身努力拚事業的她,日前震撼宣布打算生第二胎!引發外界好奇。

更多新聞:台語歌手為閃狗火燒車!首發聲喊「有燒金有保佑」 踹玻璃傷勢曝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透露想幫兒子添個弟弟或妹妹,目前正在調養身體,並打算去醫院諮詢借精生子細節,不過她說:「台灣法律好像要結婚才可以」,雖然自己目前沒有對象,仍想要去了解,而她離婚後整個人整整瘦了23公斤,被網友大讚「美回全盛時期」,被問減肥秘訣?她笑說少吃多動、帶小孩,吃一些營養品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愛雅龍年發豪語進軍電商! 推料理包「無辣不歡」憶母廚藝
Makiyo震撼宣布要生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恢單的她坦言有收到一些異性的邀約,但都太臨時,很多都只能作罷,「應該要提早約我才能空著啊,他們多數約我喝酒,但他說現在酒量不好,可能會醉。」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akiyo#第二胎#離婚#短命婚#感情狀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919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