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歌后出手了!約舞者見面做「重大決定」 她感動流淚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9:34
琟娜Verna非常感謝A-Lin。(圖/谷優娛樂提供)

「新生代率真舞姬」琟娜Verna唱跳過人,甫推出首張個人EP《量子幹嘛糾纏》,就迅速在校園竄起,前程似錦。琟娜Verna感念爸爸媽媽養育之恩,特別跟好友母親學包水餃,就期待在全家過年年夜飯時端上一盆熱騰騰的元寶助興,也給父母親添福增壽,相當孝順。

更多新聞:蘿莉塔新婚半年「沒見過公婆」搬家2月大哭! 不辦婚宴:若離婚很丟臉

 

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《量子幹嘛糾纏》。(圖/谷優娛樂提供)

琟娜Verna年前忙專輯宣傳,忙得不可開交,好不容易回家過年,她表示要徹底耍廢,在家追劇馬拉松,舞者出身的她身手矯健,但自認是個宅女,最愛追動漫,過年期間要將想看卻沒時間看的《東京喰種》、《暗殺教室》完食,而外表有型冷豔的琟娜Verna,其實內心是個小女孩,笑說:「追動漫就要配泡麵,一個字爽!」還說最愛吃「來一客」鮮蝦口味配愛之味玉筍,才是人生最高享受。

更多新聞:王思佳遭酸民轟「怎不去死」氣炸!打小人、平安符全用上 恐怖私訊曝光

 
琟娜Verna是金曲歌后A-Lin重點栽培新人,舞者出身的她,歷經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被看見,一舉被A-Lin相中,也曾擔任A-Lin演唱會舞者的琟娜Verna,有次接到天生歌姬邀約見面的通知,原本以為是要討論舞蹈的合作,一到場才發現自己得到一只唱片合約,讓她當下又驚又喜,差點就「淚牛滿面」,她感激A-Lin姐的知遇之恩,辛勤練舞跑通告,拍〈量子幹嘛糾纏〉MV跳到足底筋膜炎也在所不惜,更於年前尾牙成就解鎖,一舉登上科技大廠5000人尾牙唱跳,「希望有機會好好努力,可以趕快幫姐賺大錢!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-Lin#琟娜#​​​​​​​琟娜Verna#聲林之王#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1149

0.2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