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是那棵桃樹!劉嘉玲堅持合影拜年 背後原因竟「與張國榮有關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7:51
劉嘉玲家裡的桃樹是由已故好友張國榮贈送。(圖/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劉嘉玲家裡的桃樹是由已故好友張國榮贈送。(圖/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正逢新春佳節,藝人相繼透過社群紀錄嶄新的一年,香港女星劉嘉玲昨(10)日也連曬3張美照向大家拜年,不過,有眼光網友發現,劉嘉玲賀年照每次都在家中桃花樹下取景,是否對這棵樹情有獨鍾?對此,有網友在留言區幫忙解答,其實一切和已故男星張國榮有關。

更多新聞:最難過新年!男星爸「吸入炮煙」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

 
 
張國榮(左起)、劉嘉玲、梁朝偉等三人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星劉嘉玲和影帝老公梁朝偉都是張國榮的好朋友,三人情誼深厚,除了曾合作拍片,劉嘉玲和張國榮還一度是鄰居,當時張國榮就買來2顆桃樹,一顆給自己,另一顆給劉嘉玲。而在張國榮逝世後,劉嘉玲每逢春年都會與桃樹合影,也曾透露每年這時候都會向店家買桃花,緬懷好友。

更多新聞:3生肖吉星降臨!龍年財運狂飆 工作備受重用「名利亨通」
 
劉嘉玲身穿桃紅色的傳統中式服裝與桃樹合影。(圖/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劉嘉玲今年身穿桃紅色的傳統中式服裝,搭配全套翡翠飾品,時而坐在桃樹底下燦笑,時而望向桃樹,在文中寫下:「大年初一,一元復始萬象更新,年年如意歲歲平安。」賀文釋出後,大批網友紛紛送上祝福,不少人不禁感慨,「每年看到你跟桃花的合影 就覺得你在想哥哥」、「還是那顆桃花樹,嘉玲姐,新年快樂」、「熟悉的人桃花樹,新年快樂。」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嘉玲#張國榮#桃樹#交情#梁朝偉#鄰居#緬懷#拜年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03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