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生肖吉星降臨!龍年財運狂飆 工作備受重用「名利亨通」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5:32
生肖馬今年得祿勳,驛馬等吉星入垣,可謂祥瑞盈庭,福祿並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生肖馬今年得祿勳,驛馬等吉星入垣,可謂祥瑞盈庭,福祿並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2024年是甲辰龍年,甲木為青、辰為龍,因此今年也稱作「青龍年」,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,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,今(11)是大年初二,「感應占卜師」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,特別以「馬」、「羊」、「猴」3個生肖分析運勢,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,懂得如何趨吉避凶,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

另外,其他生肖的讀者,可參考王妙坤所做的其他分析。

 
「鼠牛虎」3生肖小心!龍年恐災禍臨頭 專家警告注意「交通意外、詐騙破財」
「兔龍蛇」屬龍恭喜!本命年有望升職加薪 專家提醒逢太歲「慎防血光之災」
「雞狗豬」龍年旺爆!專家預言這生肖太驚人 將迎來「不可多得的大好運」
 

「龍年12生肖運勢」
 
 
※生肖馬
吉星:祿勳,驛馬
凶星:天狗,吊客

今年得祿勳、驛馬等吉星入垣,可謂祥瑞盈庭,福祿並進,在工作上較有調動或四處奔波之象,但靠著自己努力不懈的精神,能夠贏來豐厚甜美的果實,如欲謀事,亦能稱心如意,順遂迪吉。在財運上也有不錯的表現,以正財運為主,只要自身願意勤勞付出,就能辛苦有所得;然天狗、吊客等凶星臨命宮,主有心煩意亂的情緒,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或行為,故須心平氣和,才能躲過災厄。
運強月份:農曆六月
運弱月份:農曆十二月


更多新聞:屬龍恭喜!本命年有望升職加薪 專家提醒逢太歲「慎防血光之災」
 
屬猴的人今年吉星飛入命宮,謀事遂意,步步高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※生肖羊

吉星:天德,福德
凶星:卷舌,陰煞

 
今年天德、福德等吉星相互拱照,諸事順吉,欣欣向榮,在行運上一片光彩,能得老天眷顧,福祿雙全,若是經營者,有望名利亨通,替自己扎下穩固的基礎;一般上班族在工作上則能順風順水,度過各種難關挑戰。但卷舌,陰煞等凶星進入命宮,容易與人產生口舌是非,要小心禍從口出。此外,也要提防小人暗害,今年行事宜謙虛為主,不要鋒芒畢露、得意忘形,方能避過無妄之災。
運強月份:農曆九月
運弱月份:農曆二月

 
※生肖猴
吉星:金匱,將星
凶星:白虎,披頭

今年逢金匱、將星等吉星飛入命宮,謀事遂意,步步高升,在工作上將大有斬獲,有機會得到重用,掌握大權,提升自己的地位,但因權力來得太快,自己必須好好掌控,一定要顧全大局,不要濫用喜好,才能招攬人心,獲得認同。另有帛星降臨,財運旺盛,能夠使荷包漸漸飽滿。但凶星白虎、披頭等前來攪局,心情上容易煩躁不安而導致口舌,需多加克制,並多小心意外災害,方可平安度過。
運強月份:農曆八月
運弱月份:農曆五月

 
 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十二生肖#運勢#感應占卜師#王妙坤#青龍年#財運#龍年運勢#初二#正財#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819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