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!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「甜美長相」曝光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3:28
笑笑被爆是瓜哥新寵兒,她澄清對是很照顧後輩的前輩。(圖/翻攝自yuyu__liu IG)
笑笑被爆是瓜哥新寵兒,她澄清對是很照顧後輩的前輩。(圖/翻攝自yuyu__liu IG)

「綜藝天王」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,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「電豹女」笑笑,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,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,想不到背景驚人,除了是「有氧天王」潘若迪的愛將,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,擁有數百名學生,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(黃路梓茵)也是她的徒弟。

更多新聞:周星馳送「8張親筆春聯」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

 
 
笑笑從小就懷抱明星夢,喜歡唱歌跳舞。(圖/翻攝自yuyu__liu IG)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笑笑坦言自幼就懷抱明星夢,表演慾望強烈,是S.H.E的小粉絲,平時喜歡唱歌跳舞,縱使父母告訴她唱歌不好聽,試圖阻饒,但她仍堅持追夢。直到高中考進華岡藝校,她才發現自己以前都是亂跳,肢體動作有問題,信心大受打擊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龍年鴛鴦譜?王少偉自爆許藍芳來過家裡 小甜甜:Melody是他的菜
 
笑笑透露在華岡自知技不如人後,每天勤奮練舞,最終獲得老師和同學的肯定。(圖/想想時間有限公司提供)

 
笑笑自知技不如人,每天勤奮練跳,「當時住在修道院,有洗衣場,覺得房間太小,便會去樓上洗衣場拉筋,就是為了證明自己。最後可以劈腿拉筋,還可以下腰,算是短時間讓自己筋開腰軟的,又是唸表演藝術科,我唸歌舞劇組,什麼都要學,現代舞,踢踏舞都要學。」從早上8點跳到下午5點,放學後也繼續練習。

更多新聞:本土女星離婚!狠斬11年情 過年無預警「宣布新喜訊」
 
笑笑在潘若迪工作室擔任教練長達8年,曾指導過三金主持人Lulu。(圖/翻攝自yuyu__liu IG)

笑笑透露升上高二後,收穫眾多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,她內心狂喜的同時,也勉勵自己得再突破,甚至開始學習跳街舞。不過,為跨進藝能界,笑笑就讀文化大學專攻有氧,大一順利選上潘若迪工作室的教練,她將老師視作貴人,追隨老師的腳步待了8年,自己獨當一面後,連三金主持人LuLu曾上過她的線上有氧課。

更多新聞:米可白過年回老家!搖變「鹿港餅店小妹」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
 
笑笑把瓜哥視作貴人,大讚她細心提攜後輩。(圖/想想時間有限公司提供、翻攝自胡瓜臉書)

至於如何看待胡瓜?笑笑表示對方是她另一位貴人,在民視節目伴舞被挖掘,「瓜哥邀我上他節目,那一年就常常頻繁在《大集合》,有露臉的機會,很多觀眾是因為《大集合》認識我,說我有一雙桃花眼,一雙愛笑的眼睛,人緣超好的笑笑,婆婆媽媽都愛,男女老少、大小都愛的笑笑,只要見過她本人,一定會喜歡她」,她也不忘大讚恩人,「瓜哥真的很照顧後輩,對大家都是一視同仁,錄完影也會請大家吃摩斯漢堡,每次錄完影,都會請大家,很照顧後輩的人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瓜寵兒#熊霓#瓜哥#笑笑#家世背景#勵志#明星夢#潘若迪#Lulu#貴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08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