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星馳送「8張親筆春聯」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1:20
星爺今年再覓8位有緣人,贈送春聯和紅包。(圖/翻攝自stephenchow IG)
星爺今年再覓8位有緣人,贈送春聯和紅包。(圖/翻攝自stephenchow IG)

香港喜劇天王「星爺」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,經常與粉絲們互動,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,給粉絲驚喜,而且星爺翻牌率高,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,只求星爺一句回覆。去(2023)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,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,讓他坐收紅包,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,若留言別出新栽,中獎機率更高。

更多新聞:本土女星離婚!狠斬11年情 過年無預警「宣布新喜訊」

 

星爺去年送心想事成符,一票明星搶破頭。(圖/翻攝自stephenchow IG)

 星爺去年親手揮墨贈送「心想事成符」,今年再挑選8位有緣人,繼續贈送「心想事成符」,他發文宣布:「去年得到心想事成符而飛黃騰達的善信,昨晚子時已來還神回饋我。符威力之大各位有目共睹,現心想事成符尚有八張,留言講出別出心裁的賀年語句,我將隨機送出。祝新年快樂!心想事成!」

更多新聞:米可白過年回老家!搖變「鹿港餅店小妹」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
 
 
繼去年的心想事成符,星爺這次再送給8個有緣人。(圖/翻攝自stephenchow IG)

貼文釋出後,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區,包含這群人尼克、吳建豪、陳漢典等人也來抽獎,不到1天就有13萬人按讚,5千多則留言,眾人絞盡腦汁拋出新穎的賀詞,「新年快樂 祝星爺 星欣向榮 星想事成 七星高照 閃閃光光發亮的同時也平平安安!」、「我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,祝賀星爺,星想事成!!!」、「星爺!我養你!我養你呀」、「恭喜發財星爺,希望今年可以再贏多一次你的獎盃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星馳#春聯#心想事成符#紅包#有緣人#8張#陳漢典#吳建豪#這群人尼克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786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