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仲茵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 就是「插不進去」好困擾!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7:58
鄭仲茵(右二)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,就是放不進去。(圖/民視提供)
鄭仲茵(右二)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,就是放不進去。(圖/民視提供)

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日前來到雲林斗六,明(11)日大年初二播出,胡瓜帶著藝人們來到「紅螞蟻生態世界」走春,剛下遊覽車眾人就受到了鄉親們的熱情歡迎。
 
更多新聞:專訪/謝忻曝演藝圈內幕「不想惹禍上身」 拒講這句話惹怒小粉紅無所謂

 

阿翔(右三)和籃籃(左二)挑戰「神來一筆」遊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胡瓜本揮毫筆墨正要膨風稱超強作品「日進斗金」是他寫的,卻馬上被戳破牛皮,趕緊介紹能夠倒著寫書法的大師葛建浤出場,大師神奇的毛筆寫法讓全場驚嘆連連。
 
「神來一筆」遊戲中,挑戰者需矇眼並咬住毛筆,並將其放入隊友嘴巴咬著的容器中,阿翔和籃藍率先示範,只見籃籃咬著毛筆將阿翔的臉畫得亂七八糟,阿翔頻頻哀嚎讓全場爆笑,沒想到大膽的鄭仲茵跳出來邀請胡瓜一起來挑戰,還問胡瓜說:「哥!書法界的國寶都挑戰了,是不是該換我們2個電視圈的國寶挑戰一下」,此話一出眾人紛紛開始起哄,胡瓜只好硬著頭皮參加挑戰。
 
更多新聞:專訪/謝忻「被控養死狗」決裂小甜甜9個月! 鬆口吐心聲認:怨恨過
 

鄭仲茵(右)和胡瓜(左)完全沒默契。(圖/民視提供)
沒想到鄭仲茵與胡瓜完全沒有默契,矇著眼的鄭仲茵幾乎要將胡瓜整臉完全塗黑了,還是無法把毛筆插入胡瓜口含的容器,見此情形胡瓜是好氣又好笑,胡瓜臉全黑崩潰喊:「妳可以不要動嗎?」,抓著她大喊只要穩穩地往前,動來動去怎麼完成遊戲?兩人荒謬的遊戲過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瓜#籃藍#鄭仲茵#阿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1034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