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票選「韓國最美女星」榜單!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7:00
日本網友票選「韓國最美女藝人」。(圖/翻攝自金泰希、Jisoo、潤娥、周子瑜、朴敏英IG)
日本網友票選「韓國最美女藝人」。(圖/翻攝自金泰希、Jisoo、潤娥、周子瑜、朴敏英IG)

美國知名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,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,也曾多次榮獲冠軍,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。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「韓國最美女藝人」的榜單結果,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,意外跌出前5名,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,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、Jisoo也都順利入榜,但仍不敵「少女時代」的她。

更多新聞:為癌末歌迷打氣!鳳小岳獻唱訴複雜心聲 「減少一點痛苦」

 
 
朴敏英(左)挺過前男友風波排進第5名,Jisoo成BLACKPINK唯一入榜成員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、Jisoo IG)

此次近4500位日本網民參與投票,在美女如雲的激烈競爭下,朴敏英一舉躍升第5名,去(2023)年她受詐欺犯前男友的案件牽連,重創演藝形象,重新振作後,帶著新作《和我老公結婚吧》回歸,話題不小;第4名為BLACKPINK的成員Jisoo,早前先拿下全球百大第9名,同時是時尚界闖兒的她,代言、廣告接到手軟,也是團內收入最多的成員。

更多新聞:皇族身分發威?歐陽娣娣登選秀「排名出爐」 微博炸鍋:靠姊姊
 
 
金泰希(左)臉蛋凍齡排第3名,第2名周子瑜擁有一副天使臉孔。(圖/翻攝自金泰希、周子瑜IG)

第3名由「廣告女王」金泰希接下,縱然她已是兩寶媽,卻風韻猶存,平時也注重保養,完全看不出是43歲的婦女。而昔在2020年榮獲全球百大冠軍的TWICE成員周子瑜,天使臉孔百看不厭,此次也不負重望抱回第2名,看來不只受台韓青睞,連在日本也深受喜愛。

更多新聞:謝金晶直擊!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
 
潤娥以400多票坐上冠軍寶座。(圖/翻攝自潤娥IG)

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實力和美貌兼具,以400多票坐上冠軍寶座,近年從歌壇賣力朝影視圈發展,轉型相當成功,憑《機密同盟》、《緣來大飯店》、《黑話律師》等作品,以演員身分打響知名度,演技也逐漸獲得外界認可,曾贏下青龍電影獎、大鐘獎等當地極具權威的獎項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龍年有望復出?燦笑伴愛女圍爐影片曝光 孟耿如吐二胎計畫
 
有些網友認為張員瑛應排入前5名。(圖/翻攝自張員瑛IG)

除前5名,榜單另外公開第6至第10名的排序,分別是IVE成員張員瑛、演員宋慧喬、演員朴信惠、演員韓孝周、aespa成員Karina等人,其中,有些網友對這份名單頗有微詞,認為張員瑛應該可以排進前5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球百大美女#韓國最美女藝人#日本票選#朴敏英#BLACKPINK#Jisoo#周子瑜#金泰希#潤娥#張員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43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