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千毅大年初一突現身?入獄7月「發紅包」 喊話4人:抱歉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6:27
連千毅粉專今日無預警發文,並向4人致歉。(圖/翻攝自「蘭庭精品」臉書)
連千毅粉專今日無預警發文,並向4人致歉。(圖/翻攝自「蘭庭精品」臉書)

網紅連千毅先前因捲入「直播主之亂」遭判7年有期徒刑定讞,並已於2023年6月入獄服刑。然而,連千毅過去經營的粉專「蘭庭精品」卻在今(10)日大年初一無預警上傳一張他發紅包的照片,同時還向4人道歉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連千毅在去年6月因「直播主之亂」入獄服刑,儘管他在入監3個月後,曾以沒收到判決書為由,要求最高法院再審,但經過調查後確認判決書確實送達,並由連千毅的姊姊親自簽收,故駁回其再審請求。

 

連千毅姊姊代他發文向網友拜年,並提及他在信中所寫之內容。(圖/翻攝自「蘭庭精品」臉書)

然而就在今日大年初一,連千毅經營的粉專「蘭庭精品」無預警在時隔3個月後更新,並上傳了一張連千毅身穿紅黑相間外套、面帶笑容發紅包的照片。經仔細查看後才發現,這篇貼文其實是由連千毅姊姊所寫。

連千毅姊姊透露,日前連千毅特別從獄中寄信給家人,並提到他對爸爸、媽媽、老婆、小孩非常抱歉,同時也很感謝所有曾經支持過他的每個人。最後,連千毅姊姊也感性地隔空向弟弟喊話,「希望很吵跟愛講話的你,早點回家」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紅#連千毅#直播主之亂#連千毅判刑#連千毅入獄#連千毅姊姊#蘭庭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42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