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富凱親揭好消息!相約5月11日高雄見 粉絲嗨喊:超級大紅包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5:59
許富凱大年初一公開好消息,是5月11日將回到家鄉高雄開唱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許富凱大年初一公開好消息,是5月11日將回到家鄉高雄開唱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
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《五木大学》,問世後好評不斷,他曾透露接下來將在家鄉高雄開唱。今(10)日大年初一,他終於揭曉演唱會時間,是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時間恰巧是母親節前一天,他將透過好歌聲陪伴眾多粉絲歡慶佳節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龍年有望復出?燦笑伴愛女圍爐影片曝光 孟耿如吐二胎計畫

 

許富凱將在高流舉辦「拾歌-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」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
許富凱今在臉書向粉絲拜年,也宣布重大消息,笑說:「凱凱想與您相約5月11,高雄流行音樂中心,請帶上自己、您的父母親及全家,逗陣來參加『拾歌-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』,請大家先把時間留給我喔。」至於詳細售票資訊,將於開工後揭曉,他提醒粉絲要存下紅包壓歲錢。

粉絲開心表示「年初一的超級大紅包,期待已久,終於公佈」、「總算來啦」、「超級開心聽到了演唱會日期,一定把時間留給你」、「比拿到紅包還開心」。

 
更多新聞:五月天現身討紅包!迎龍年突宣布「有新歌」 阿信一唱就笑場

許富凱公開演唱會時間地點,粉絲開心直呼是過年收到最棒的紅包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
上次許富凱在家鄉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是2016年高雄巨蛋的「青春少年夢」,這次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除了想近距離和歌迷互動,他笑說沒有在高流表演過,也想集郵各大場地,藉此累積演出經驗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歌王#許富凱#五木大學#演唱會#高雄流行音樂中心#母親節#售票資訊#紅包壓歲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141

0.2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