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謝忻「被控養死狗」決裂小甜甜9個月! 鬆口吐心聲認:怨恨過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6:24
謝忻鬆口吐心聲。(圖/黃城碩攝)
謝忻鬆口吐心聲。(圖/黃城碩攝)

龍年大年初一,女星謝忻向《TVBS新聞網》讀者拜年,「祝福大家錢龍來、龍吉祥」。她今年就計劃繼續跑步、繼續維持漂亮、繼續維持有話題。已和圈外男友穩交多的她,提到結婚計畫則是直接否決。回首兔年謝忻認為就像「重整人生」,有些斷捨離。
 
更多新聞:黃子佼龍年有望復出?燦笑伴愛女圍爐影片曝光 孟耿如吐二胎計畫

 

謝忻經歷諸多風波後,人生想法改變許多。(圖/黃城碩攝)

謝忻表示:「好像不好的東西,知道自己要遠離」,朋友間的事,也隨著年紀增長而看開,「以前會覺得怨恨啊,怎麽付出這麽多,然後換來這樣的下場,可是我覺得過了年之後,就覺得無所謂」。
 
謝忻雖未明講,但去年(2023)5月小甜甜(張可昀)因「虐狗事件」與前夫宋晉賢再度開戰,卻意外扯出案外案,小甜甜稱當年請謝忻幫忙照顧狗,後來把她的愛犬「養死」,謝忻和小甜甜將近10年的閨密情因此決裂。
 
 
更多新聞:專訪/謝忻5分鐘DIY春節掛飾! 認了被胡瓜「包養」曝大哥私下這一面

小甜甜、謝忻去年5月姐妹情破裂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小甜甜臉書)

謝忻也認了,事件後和小甜甜就再也沒有聯絡,「剛開始其實心裡很不好過,會覺得很介意,然後都會想到以前的事情」,謝忻不禁感嘆:「會覺得說好像付出蠻多的,但是後來會覺得她自己有她自己的人生,在人生的路上就是妳合則來,不合則去嘛」,她現在已豁達,有感每個人都會有轉變期,「我也不可能永遠個性都是這樣」,總之她見小甜甜過得好就好,「我們就不打擾彼此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忻#小甜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853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