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申梅嫁對人!老公大手筆包辦岳母香港過年 她加碼6位數紅包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6:36
吳申梅遠嫁香港後,今年和老公特地接媽媽及弟弟一起來過年。(圖/翻攝自吳申梅臉書、吳申梅提供)
吳申梅遠嫁香港後,今年和老公特地接媽媽及弟弟一起來過年。(圖/翻攝自吳申梅臉書、吳申梅提供)

歌手吳申梅前年11月11日和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結婚,今年是她第2次在香港過年,特別將媽媽和弟弟接來一同慶龍年,昨(9)日除夕夜,全家人到頗負盛名的「中國會」(China Club)圍爐。吳申梅說媽媽、弟弟首次來香港過年,當然會一起走春,「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、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」。

更多新聞:謝金晶直擊!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

 

吳申梅老公(左)相當重視岳母以及小舅子,特地找了高級私人會所吃年夜飯。(圖/吳申梅提供)

中國會是一家優雅高級的私人會所,以1930年代的上海老古董和藝術品裝飾,且採取會員制,主打道地粵菜料理。吳申梅老公為了岳母以及小舅子,事前特別帶愛妻赴餐廳試菜,當下對餐廳的蛇羹和港式臘味飯讚不絕口,立刻訂席,也想讓遠自台灣而來的岳母和小舅子品嘗。

好奇包給媽媽幾位數大紅包?吳申梅說媽媽這趟香港過年費用,由老公全包了,還附加買新衣、新鞋、做臉護膚的全套深層保養,「沒讓丈母娘花到一毛錢喔」,她則送上6位數大紅包感謝母親,夫妻一心要讓媽媽過上最好的年。另外,雙方家長都相當開明,並未催生吳申梅夫妻,而她和老公也有共識,打算先好好拚事業。

 
更多新聞:謝金晶直擊!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

吳申梅(左二)包了6位數大紅包給媽媽,老公Eric(右二)更包辦岳母所有花費。(圖/吳申梅提供)

身為香港媳婦的吳申梅,這兩年體驗港台過年習俗,笑說有點不同,覺得香港過年氣氛比台灣稍濃一點,「有10幾個花市從2月4日起連開7天,花市都通宵開到凌晨2、3點,很多民眾都會逛花市,買蘭花、桃花回家,整個很熱鬧!」
 
回首2023年,吳申梅挑戰人生至今最大舞台,登上高流開唱成就解鎖,她演藝事業爆發,商演、業配加倍,品牌、尾牙、商演邀約近50場,她開心說:「非常感謝所有的老闆們,給我這個機會來演出,希望龍年2024年一起大發!我會繼續加油努力!」至於新作品的部分,她也緊鑼密鼓籌備,「過完年會跟江志豐老師合作一首抒情歌曲,希望很快能帶新歌給大家聽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申梅#香港#過年#中國會#私人會所#紅包#岳母#小舅子#江志豐#催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66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