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謝忻曝演藝圈內幕「不想惹禍上身」 拒講這句話惹怒小粉紅無所謂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6:49

女星謝忻出道18年,在經歷2019年低潮後,許多想法都改變,很多事情不在強求,把家人擺在首位,謝忻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,透露「因為看到爸媽頭都頭發都白了,會覺得有點難過」。她過去顧著工作根本沒有時間與家人好好相處,回首看這10年,都一人在外打拚,過自己的人生,跌到谷底後才驚覺「只有家人永遠在妳身邊,他們不會嫌棄妳」。
 
更多新聞:專訪/謝忻「被控養死狗」決裂小甜甜9個月! 鬆口吐心聲認:怨恨過

 

謝忻鬆口吐心聲。(圖/黃城碩攝)

當年她爆發醜聞,藝能界朋友幾乎鳥獸散,大家對她避而遠之,謝忻相當感激那時伸出援手的于美人、利菁,當然還有一直沒離開過的胡瓜;謝忻透露,利菁那時傳訊息霸氣問:「要不要出國走一走,盤錦我這裡多的是,我可以資助妳!」于美人則是傳訊息鼓勵,「問我需不需要任何幫助」,讓她備感溫暖。
 
謝忻坦言,剛開始其實也無法接受演藝圈人情冷暖,但事後想想,「這不就人性嗎?」大難來臨時夫妻都會各自飛了,何況只是朋友。謝忻也直白地說,像是近期圈內出事,有主持人惹禍,她也不敢去留言,「縱使我覺得他沒有錯,覺得你不需要道歉、你很棒,是制作單位有問題,可是我也不敢講啊,因為我怕燒到我」,反之,過去那些人同樣也是這樣想,「他們不是不想跟你當朋友,是他們不想惹禍上身,特別是在這個功利的圈子,這樣做很合理」。
 
 
更多新聞:專訪/謝忻5分鐘DIY春節掛飾! 認了被胡瓜「包養」曝大哥私下這一面

謝忻已蛻變許多事都豁達看開。(圖/黃城碩攝)
謝忻經歷過大風大放後,說話都沒在怕,何況現身邊也沒經紀人制止,更是自我放飛了,點開她Threads就知道。謝忻之前PO出曾在中國大陸工作時,被要求講「中國台灣」,她當下拒絕「我會覺得說我不是中國台灣,我就是台灣,然後就說那妳講『台灣省』我說不行,因為那時候早就廢省了」。
 
她樂於在Threads抒發心情,「我覺得自己情緒比較平穩,不然有時候真的有有口難言,不知道該怎麽辦」,不過,也因這段發文,引來很多小粉紅崩潰出征,謝忻絲毫不在意,「他們也不會買我的業配啊,所以我要幹嘛我沒有關系」。
 
謝忻現在非常做自己。(圖/黃城碩攝)

即使恐面臨無法到對岸工作的窘境,謝忻也豁達:「我也沒有想要去啊,我本來就沒有,我自己一直都比較喜歡在台灣工作,因為我離不開家裡」。謝忻已蛻變,不再糾結工作,像是尾牙場比以前少還是0場,現工作約一個禮拜3、4通告,加上團購、業配,「房貸可以付出來,還可以出去玩就夠了」。
 
謝忻認為錢夠繳房貸即可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忻#利菁#胡瓜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8

0.1225

0.3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