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林哲熹親曝過往寂寞心境 與人有距離感:我很怕麻煩別人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7:53
林哲熹。(圖/翻攝自林哲熹IG)

現年32歲的男星林哲熹去年迎來事業高峰,除了戲約不斷外,更在年底與愛情長跑10年的美女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,晉升準人夫。而林哲熹與陳柏霖、蔡凡熙、李銘忠及蔡思韵合演的新片《還錢》,於今年賀歲檔上映。近日他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談到了拍攝《還錢》的點滴,以及自己在近年來的心境轉變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「姐弟戀」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

 

林哲熹向愛情長跑10年的美女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林哲熹IG)

林哲熹在片中飾演冷靜的「最硬打手」,總是板著一張臉認真辦事,和陳柏霖、蔡思韵若有似無的三角關係十分微妙。他坦言,這樣的情緒不是這麼難理解,因為自己現實生活中其實與角色的個性有相同的地方:「能感受的到那像是一個習慣,我一直以來都滿習慣對人不要太有依賴,因為我很早就離開家鄉去外地求學,所以我沒有認識超級久的朋友。」也因此林哲熹並沒有太多認識極久的好友,都是一個人的生活軌跡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草爺自爆曾捲入「搶案」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!真相曝光

 
林哲熹在《還錢》片中飾演冷靜的「最硬打手」。(圖/翻攝自林哲熹IG)

林哲熹笑說,過去一個人生活的好處是可以一個人去吃飯、看電影不用遷就別人,但壞處是跟人比較有距離感,「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寂寞」。但他透露,自己在這兩年有在改變,漸漸的能夠更與人更進一步的友好關係,林哲熹表示,自己在拍攝《還錢》時,對於四個大盜的友情相當羨慕,「你有一群很相信的人,他們也相信你,你不用是最完美的,其他事情別人會幫你,彼此互相支援、相信、陪伴,滿羨慕的,我以前會害怕麻煩別人,但現在比較會適度地去麻煩、依賴別人」。

林哲熹坦言自己過去與人比較有距離感。(圖/翻攝自林哲熹IG)

至於是否有曾經被「出賣」的經驗?林哲熹坦言,其實過去會有這樣的想法,是因為立場不同:「真正會讓我受傷的人,都是我曾經很信任的人,不重要的人講甚麼根本就不會在乎,過去會因為立場不同被傷到,但長大之後就覺得,其實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立場,也因為這樣,當立場不一樣的時候會做出不同的選擇。」

林哲熹指出,拍攝《還錢》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和過去很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林哲熹IG)

另外,林哲熹指出,此次拍攝《還錢》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很不一樣:「以前拍一些片的時候會因為演員,但這次感覺很不一樣,因為我平常在工作中是很嚴肅的,但這次其實跟大家玩在一起,某種程度上來說很開心,我覺得拍片最重要的是人,作品上映之後成績會不會好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但我很珍惜很珍惜碰到同頻率的人,那會讓工作感覺不像在工作。」

林哲熹求紫南宮金雞。(圖/讀者提供)

最後,林哲熹透露,自己去年到紫南宮求金雞,整體在拍攝工作、收入等等事業的一切都很不錯,今年特別去還願:「我還繼續求了今年的,希望也可以一切順利。」林哲熹表示,對於農曆新年的印象是依定會與家人團聚,然後每天有聊不完的話,還會一起窩在電視前看重播不知道多少次的電影,「明明就已經看過很多遍,但大家還是會繼續看,我覺得這可能就是一種過年的氣氛吧!」電影《還錢》目前已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哲熹#《還錢》#距離#相信#寂寞#麻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956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