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初二「牽手安心亞」全被拍!過年疑報喜訊 夜店緊牽護送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1:00
柯震東,安心亞,柯震東戀愛,安心亞戀愛,柯震東安心亞,柯震東交往,安心亞交往,夜店,過年,初二
柯震東現身夜店,緊牽後面安心亞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大年初二驚拋喜訊!男星柯震東曾與天后蕭亞軒、李毓芬有一段情,近年又被拍到和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夜遊,男神魅力難擋。怎料,柯震東今(11)初二現身夜店,疑似還緊牽一名女子,女方也被起底,就是女神安心亞!

柯震東、安心亞初二到夜店玩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柯震東昨(10)日初一深夜現身信義區夜店,一路玩嗨到凌晨,全被民眾拍下直擊!從Threads瘋傳影片來看,柯振東身穿黑色長袖上衣、頭戴黑毛帽現身夜店,立刻引來人潮包圍,現場歡呼聲不斷,由於人潮過多,柯震東疑似緊牽著後面一名女子。

安心亞跟在柯震東後方,全程低著頭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
柯震東身後女子,被現場民眾爆料,就是安心亞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畫面中可見,那名女子長髮、頭低低的不說話,卻身穿深色帽T,與柯震東一身穿搭極為搭配,猶如是情侶裝,手也放心交給柯震東,疑似讓男方牽著她的手往前走。
 

人潮眾多,柯震東在前緊牽後方安心亞,全程護花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影片瞬間瘋傳,不少網友驚喊,「他們是不是牽手了」、「XXX是牽手欸哇X」「他們在交往嗎」、「後面的女森(生)是誰」,不少現場民眾也開始回報,直指柯震東身後女生就是安心亞!

柯震東夜店發錢請客,手裡千元鈔少說也有數十萬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
有趣的是,柯震東除了牽手安心亞外,或許是過年緣故,竟然在夜店裡發錢,只見他疑似喝醉酒,雙眼瞇著眼睛,手裡拿出大把千元鈔,少說也有數十萬起跳,只見他眨眼都沒眨,直接拿出鈔票送給現場民眾。不過,有網友透露,柯震東發錢並非給小費,而是是豪爽出錢,請現場客人喝酒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震東#安心亞#柯震東戀愛#安心亞戀愛#柯震東安心亞#柯震東交往#安心亞交往#夜店#過年#初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57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