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年初一「不是龍年首日」!這天才是龍年 你一定不知道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5:06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龍年,初一,大年初一,過年,龍年首日,龍年第一天,立春,楊登嵙,生肖
今天過年初一不是龍年首日!(圖/趙世平攝)

今(10)日大年初一,理應來講是龍年第一天,結果一切都錯的!而且照觀念來說,1年是365天,但實際上去年兔年總共384天,直到「這天」才是真正的龍年!

今天是過年第一天,竟不是龍年首日!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命理師、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,因癸卯兔年是閏年,實際上全年有384天,因為閏二月關係,導致有兩個立春,包括2023年2月4日(農曆正月14日)、2024年2月4日(農曆12月25日)、

 

過年迪化街塞滿人。(圖/潘建樺攝)

而立春這天很重要,就是太歲交接的日子,代表要進入下一個生肖了!楊登嵙直言,立春位在今年2月4日,當天16時28分前出生的者,都還是生肖兔寶寶,過了那一刻還是龍寶寶。換句話說,大年初一並非龍年首日!

楊登嵙解釋,如果用哪一年來推斷哪個生肖,並不是很正確,如果是在1、2月出生的民眾,建議要查一下自身出生那年「立春」的時間,才能知道真正得生肖,以免搞錯一輩子,因生肖命格會影響自身,不論是買房、取名字、幸運方位都有很大的不同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年#初一#大年初一#過年#龍年首日#龍年第一天#立春#楊登嵙#生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34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