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八點檔女星求復合「跟車舊愛」!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07:00
黃圓元演出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圈粉無數。(圖/張哲鳴攝;服飾alice + olivia提供)
黃圓元演出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圈粉無數。(圖/張哲鳴攝;服飾alice + olivia提供)

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演出,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,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「淳貴人」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,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,去(2023)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,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,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,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,落淚喊「這是29年來第一次!」

黃圓元去年面臨事業、工作上的低潮,卻因此解開父女心結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黃圓元去年遇到事業、工作上的低潮,雖然只和前任交往2個月,但事前花了很多時間讓多年好友的關係昇華成情人,「因為我是很重朋友的人,所以變成情人就是少了一個朋友,即使喜歡他還是猶豫很久,也拒絕他很多次,好不容易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結果2個月就結束,其實是我提的,因為一些小爭執死不低頭,最後就得到這個苦果。」也讓她學到教訓,不能再把分手掛嘴邊,失戀後開始陷入低潮,負面情緒已經讓家人都察覺,但她正處於什麼都不想談的狀態,父親想要關心時,總是以不耐煩方式回應,加上父女關係一直以來有隔閡,黃圓元形容雙方像「兩個關上門的人,只用貓眼偷看彼此」。

黃圓元敞開心房與父親談心。(圖/張哲鳴攝)

黃圓元透露父親從小管教嚴格,讓她難以靠近甚至有時感到反感,從生活到感情都被介入,她感慨說:「你知道他愛你,但他的方式讓你喘不過氣或不舒服。」直到去做阿卡西療癒,從療癒師那邊得知「你爸很孤獨,應該要好好擁抱爸爸,跟他好好聊一聊,或許很多事都會迎刃而解,或許內心有一塊是因為跟爸爸溝通不良,導致想在外面尋求慰藉。」她坦言自己以往對於另一半,都會想要用撒嬌的方式尋求疼愛,期望從另一半身上得到父愛,她才鼓起勇氣傳訊息給爸爸說:「我很需要你陪我聊聊。」講到黃圓元已忍不住情緒落淚,因為這是她29年來第一次對父親敞開新房,雙方在早餐店暢聊1個小時,黃圓元的眼淚則沒有停下來過,像是把近30年的情緒一次釋放,至此之後,父親努力站在她的角度思考,自己也會主動擁抱父親,父女關係拉近許多。

黃圓元自認很迷信,6年前就開始收藏水晶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談及自己的招桃花小撇步,黃圓元帶來自己的水晶收藏,6年前就開始到處購入心儀的水晶,自認很迷信的她透露:「我有為了跟前男友復合拜拜,我就跑去拜了2間四面佛,我就買了花、拿著筊,拜完一圈之後,我就到愛情的那一面,問『願不願意幫我復合』,她給我一個聖筊,我就來勁了,在那裡待了1個小時,一直擲筊、問問題,我心裡非常開心,因為得到我想要的答案。」第二天又去,卻一個聖筊都得不到,只有問神明「祢是不是覺得我很煩」時,才得到聖筊,想到那時的瘋狂行徑,黃圓元忍不住大笑,表示早已放下這段感情,也不後悔那4個月為了復合用盡全力,因為一切都是學習。

黃圓元曾為復合前男友到處求神。(圖/張哲鳴攝)

至於當時為復合做過最瘋狂的事?她透露不僅為對方手作超過70頁的生日卡片,親手拿給對方後,黃圓元因成功傳達心意感到心滿意足,沒想到前男友騙她要跟父母慶生,卻是和自己的前女友一起度過,當天晚上崩潰問前男友「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了,但我們最近也還有在約會,我值得有一個解釋吧!」對方使出拖延戰術,表示隔天在解釋,但以黃圓元對前男友的了解,這種情況通常就會不了了之,決定到直接到前男友公司堵人,閨密也馬上趕來陪伴,「我們兩個就這樣在車上,像狗仔隊一樣,一直盯著車道口等他。」之後還尾隨前男友的車,卻被對方發現,最後兩人不小心跟丟了,因為不想要不明不白的結束,又到了對方家門口等待到凌晨,前男友才對此事作出解釋,自己也坦然接受,打趣表示「那天是因為我覺得他踩到我的底線,不然我不會這麼鬧,但是現在想想,我覺得真的很鬧,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!我的下一任男朋友。」

黃圓元期許新年有好的體態,並接下古裝劇演出。(圖/張哲鳴攝)

迎接新的一年,黃圓元也分享自己必拜的廟宇,包括台中的紫雲巖、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,笑說霞海城隍廟人潮太多,經常被《戲說台灣》的劇迷認出,「所以我在霞海求的都沒有成真過,我就在想,是不是因為我每次都求到一半就被打斷。」新年願望則是以健康的方式維持身材,因為以往減肥都太過激烈,事業方面,目前有接到古裝劇的邀約,希望能順利接下角色,用上自己民俗舞蹈的專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點檔#八點檔女星#愛的榮耀#黃圓元#招桃花#分手#情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866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