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皓如女兒突休克!無法呼吸、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4:11
楊皓如(右)和吳東諺上節目闖關。(圖/民視提供)

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,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,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,邀請哈孝遠、郭亞棠、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、搶答,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,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。

更多新聞:蘿莉塔新婚半年「沒見過公婆」搬家2月大哭! 不辦婚宴:若離婚很丟臉

 

哈孝遠(左起)、郭亞棠、白家綺、楊皓如和吳東諺日前進棚錄影。(圖/民視提供)

楊皓如分享,之前新年期間請親朋好友到家中狂歡,為了追求輕鬆方便,大家一起煮火鍋,火鍋從除夕吃到初四,一直添火鍋料、不斷加湯。某天晚上11點左右,女兒吵說肚子餓,楊皓如便在火鍋裡面下了一包速食麵,想快速讓女兒填飽肚子,沒想到凌晨3點半,女兒突然上吐下瀉、臉色慘白,女兒對著她說:「媽媽,我呼吸不到!」才剛說完話女兒整個人昏倒在楊皓如懷中,嚇得她連女兒的屁股都來不及擦,就急忙將女兒抱到床上。

更多新聞: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!高空意外、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

 
經過短暫的休息時間,女兒微微張開眼睛,聲音微弱地表示她感到極度疲倦,楊皓如擔心情況更嚴重,馬上帶女兒前往醫院,檢查之後醫生指出女兒的症狀是由腸胃炎引發的神經性休克,醫生解釋在腸胃炎發生時,血液集中在腸胃區域,導致呼吸困難導致休克,讓現場來賓聽了紛紛直呼太可怕了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皓如#腸胃炎#過年#白家綺#醫學大聯盟#火鍋#休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77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