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小春愛兒長大了!10歲Jasper「暴風抽高」 網驚:帥到飛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5:00
Jasper身高已超過父母親肩膀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Jasper身高已超過父母親肩膀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,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,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,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。轉眼間7年過去,應采兒昨(10)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,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,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,還變帥不少。

更多新聞:楊皓如女兒突休克!無法呼吸、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

 

 
10歲Jasper褪去稚氣變成小帥哥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應采兒昨日在微博曬出一家4口的賀年照,陳小春和應采兒歷經7年的歲月卻容貌依舊,簡直凍齡,不過,畫面中最亮眼的是已10歲大的Jasper,當初他在節目裡身高只到父親的肚臍,如今竟暴增超過父母親的肩膀,褪去稚氣變成小帥哥,眾人看完也不禁直呼,「老大好帥」、「jasper真帥到飛起」、「哇哦大兒子好帥啊」。

更多新聞:女星尪愛愛前「開腿熱水沖蛋」求子!強力水柱慘叫 誤信偏方下場曝光
 
Jasper曾擔任校園導遊,帶大家環顧學校四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據了解,陳小春一家定居上海,Jasper目前就讀耀中國際學校(YCIS),也是當地星二代最愛的國際學校,藝人楊千樺的兒子和吳尊的一對子女也就讀此校,日前網上流出一段Jasper當起校園導遊的影片,他以普通話和英文雙語切換,帶大家環顧學校四周,不時還對著鏡頭賣萌,模樣相當討喜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Jasper#陳小春兒子#爸爸去哪兒#應采兒#拜年#全家福#抽高#長大#小帥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93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