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YTR買100元刮刮樂!店家火大嗆「煩死」拒客 台彩回應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6:18
瑀熙想買100元刮刮樂反遭對方不耐煩拒絕。(圖/翻攝自uccu0323 IG)
瑀熙想買100元刮刮樂反遭對方不耐煩拒絕。(圖/翻攝自uccu0323 IG)

每逢春節,彩券行的顧客總是絡繹不絕,正是店家大賺一筆的好時機。然而,知名YouTuber瑀熙昨(10)日前往曾開出頭獎的彩券行試手氣,不料詢問老闆娘有無100元刮刮樂後,對方卻甩態脫口:「煩死了。」拒絕為瑀熙服務,行徑讓在場眾人錯愕。對此,台彩今(11)日回應,「消費者想怎麼買,店家能配合就盡量配合」,若有紛爭可向台彩投訴。

更多新聞:為愛趕場!泰勒絲日本「唱完1小時」急返美 男友砸千萬買超級盃票

 

 
瑀熙詢問店家有無100元刮刮樂,卻被老闆娘兇了一頓。(圖/翻攝自uccu0323 IG)

瑀熙昨天曬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本來要到曾開出頭獎的彩券行沾喜氣,打算買100元的刮刮樂試手氣,想不到,向老闆娘詢問之後,對方不爽表態「不想服務」,還大吐怨言,說出「是要來開玩笑的嗎」、「好啦就這樣就好了」、「煩死了」等字句,瑀熙也憤而離去,氣喊:「妳講那麼大聲給我們聽幹嘛?她(老闆娘)今天這樣子,我100塊都不想要在她店裡消費。」

更多新聞:陳沂遭K「冒出1疾病」仍赴約!謝忻堅持曬照自保 下一步動向曝光

 
 
瑀熙氣喊:「不想要在她(指老闆娘)店裡消費。」。(圖/翻攝自uccu0323 IG)

面對爭議,台彩也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回應,指出當下發生什麼事,其實店家跟消費者最清楚,公司對於販售、消費都沒有特別規定,消費者想怎麼買,店家就盡量配合,如遇有春節期間店家較忙碌造成消費糾紛,可向台彩檢舉,公司會進行處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瑀熙#彩券行#樂透#刮刮樂#店家甩態#不耐煩#紛爭#台彩回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94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