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ngelababy解封回歸「不一樣了」 首露面網傻眼:太誇張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6:32
Angelababy日前正式解封,回歸社群平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,引起負面聲浪,連帶被官方軟封殺,微博全面禁言,通告、代言也都被取消,不過經過3個多月,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、回歸社群平台,正逢年節她也不忘錄製賀年影片,向粉絲們報平安和拜年,不過,有眼尖網友直言,她似乎變得不太一樣了。

更多新聞:陳沂遭K「冒出1疾病」仍赴約!謝忻堅持曬照自保 下一步動向曝光

 

Angelababy先在9日分享燈籠及春聯照片喊話「春節好!」工作室也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Angelababy和粉絲們問好並說吉祥話,不過很顯然濾鏡開得太強,整張臉有點不自然,有些網友忍不住虧:「認不出來了」、「這太誇張了啦!」

更多新聞:柯震東氣喊不出門了! 夜店「牽手安心亞」真相曝光
Angelababy遭禁言3個多月,日前正式回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Angelababy因為許久未在鏡頭前露面,死忠粉絲仍為她打氣,熱烈歡迎她終於回歸,大讚她還是一樣好漂亮,掀起大批網友的討論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ngelababy#楊穎#解封#瘋馬秀#禁言解除#賀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975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