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!為閃狗「翻進田起火」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

記者 陳佳宜 / 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21:13
台語歌手楊哲在今(11)日下午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台語歌手楊哲在今(11)日下午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台語歌手楊哲在今(11)日驚傳發生車禍!據了解,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,因為了閃避狗,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,且車輛因此自燃。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,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,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楊哲在事故發生後及時逃出,僅口內輕微擦傷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 
台南消防局在今日下午5時47分左右接獲報案,得知一名楊姓駕駛在開車行經歸仁區保大路一段152巷100弄附近時,疑似為了閃狗而自撞路邊石柱,並因此翻車栽進農田裡起火燃燒。所幸楊男及時逃出,僅口內有輕微擦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據了解,楊哲才剛脫困,車輛就立刻起火,且火勢猛烈並有濃煙不斷冒出,導致楊哲車上的東西皆被燒毀,連隨身包包都被燒到破爛不堪。警消到場後將火勢撲滅,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楊哲剛脫困車輛就起火,車上的家當也全被燒毀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據悉,楊哲剛從大陸返台,晚間本要前去參加活動,卻不幸遇上車禍事故。當下他立即踹開擋風玻璃離開車內,而車輛隨之起火。一旁有目擊民眾協助他一起脫困,認出楊哲身分後,驚慌表示「剛剛才準備進去家裡拿滅火器而已,難怪覺得怎麼那麼眼熟,我看他臉部有稍微擦傷,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語歌手#楊哲#車禍#台南市#歸仁區#閃狗#翻車#自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741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