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人害魔術穿幫!劉謙發聲點名「沒成功的人」 窩心16字網飆淚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2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2:02
劉謙魔術露餡首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《央視》春晚表演,在一段與現場眾人互動的魔術環節中,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依循步驟,導致手牌牌型沒對上,露出一臉惶恐神情,也未亮出結果,害劉謙魔術穿幫,當晚他含淚離開,認為自己恐怕再也無法回來。然而,劉謙10日在微博首度發聲,寫下16字安慰主持人。

更多新聞:前媳婦出手了!張蘭想教孫跳〈科目三〉碰壁 被大S警告

 
 
主持人尼格買提(右)還原失敗經過,發文滿滿自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謙當晚魔術露餡後,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,風向一致為劉謙平反,指稱是主持人尼格買提未遵照指令才釀禍,而尼格買提事後受訪時,還原整起經過,證實自己的確兩張牌型沒對上,一時驚慌失措,不敢翻開手牌,另外,他也在微博發文回應,「碎碎平安,我先碎了」,為此事深感自責。

更多新聞:回娘家!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「吳慷仁在這」 網見1大咖驚:親戚?

 
劉謙點名沒成功的人再接再勵。(圖/翻攝自劉謙微博)

據主持人任魯豫透露,劉謙當晚臨走前,強忍淚水告訴他「估計以後再也參加不了了」,一席話令眾人心疼不已,紛紛給予安慰。而後,劉謙也在10日轉發表演片段,寫說:「沒成功的人,重播是視頻在這兒,再接再勵!」疑似對尼格買提表示別氣餒,短短窩心的一段話,引來大批網友感動回應,「感動了,宛如大學老師劃重點」、「以前你是男神,現在你是神」、「你太酷了哥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謙#春晚魔術#穿幫#牌型對比#主持人#尷尬#首發聲#含淚離開#回不來#鼓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0920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