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陳昊森糗曝「超中二網名」 自認很不帥:想向張孝全取經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2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2 13:13
陳昊森春聯寫下「老闆加薪」,笑稱可以當梗圖。(圖/趙世平攝)

陳昊森近年作品不斷,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ALMOST HUMAN》,並登上跨年晚會表演,身兼多重身份的他,雖忙著投入主演的賀歲片《小子》宣傳,仍抽空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,沒學過書法的他親自揮毫寫春聯,寫下幾句龍年吉祥話,祝福讀者新的一年「龍」年暴富、福氣「龍」來、「老闆加薪」、「躺著賺錢」!

更多新聞:超級盃/不只泰勒絲!女神卡卡、碧昂絲、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

 

陳昊森很會記台詞,卻自招無法一心二用,在專心寫毛筆字時,同時接受「快問快答」挑戰,回答時總是慢了好幾拍,笑翻全場工作人員,在寫「福氣龍來」春聯時,他表示新年新希望是可以再碰到很棒的角色,並持續創作,能再寫出感動人心的歌,問他現在最想去哪裡?一邊手忙腳亂回答「台中吧,可以順便回去看看家人。」
 


他近來在電影《小子》中,飾演一個沈迷電玩遊戲的中二少年,遇上2名小男孩,因為要幫助他們找到媽媽,踏上一段驚險的旅程,在片中他總是買裝備、點技能到沒錢,搞到女友需要幫忙儲值,不過現實中的他十分理性,直言「我從來不課金,我是免費仔!」但他仍十分重視遊戲角色的裝備,笑說會想一些正當名目要朋友送他,至於最中二的遊戲名稱?他顯然難以啟齒,最後他坦言是「卍愛太痛卍」,講完羞愧到抬不起頭。

更多新聞:回娘家!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「吳慷仁在這」 網見1大咖驚:親戚?

 

陳昊森最近發行新專輯,直言這是一段剖心的旅程,把自己的情感經驗、生活習慣都寫進歌裡,有一首歌名叫〈太陽色的獅子〉,不過問到是否自認像獅子?他表示自己更像「太陽色的科基」,「獅子扛的壓力比較大一點,我覺得我還沒有那麼厲害」,難道沒有覺得自己最帥、最霸氣的時候嗎?他則表示鏡頭裡、電影裡的他是最帥的,平常的他一點都不帥,還很中二,連被問到媽媽和喜歡的女生掉到水裡要救誰?他都大笑回答:「都不救,跳下去一起死!」
 


實際上他才27歲,保持對世界的天真似乎不是壞事,問到有沒有想合作第二次的演員?他表示是曾在《罪後真相》的張孝全,「跟他演戲可以學到很多新的東西,上次還不熟,感覺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去挖掘。」新年除了短暫休假,大部分時間都要投入《小子》的宣傳活動,但也不忘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,龍年順利!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昊森#《小子》#賀歲片#寫春聯#電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839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