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晚安小雞」闖詐騙園區遭毆? 柬警調查找人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4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4 19:10

網紅晚安小雞,自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,逃出來後開直播,哭喊自作自受,不過網紅四叉貓發現,他在大馬路旁直播,旁邊是一整排渡假飯店,怎麼沒進去求救?外界質疑影片真實性,柬國警方也介入調查,西港省長更在臉書PO出晚安小雞照片,要大家幫忙協尋。

圖/翻攝自 晚安小雞 臉書

 
一臉驚恐,邊跑邊直播,還不時回頭看,網紅晚安小雞,自稱到柬埔寨詐騙凱博園區,遭人突襲毆打16個小時後現身報平安。

網紅晚安小雞:「他們拿電擊棒,我身上所有錢都被他們拿走,三、四千美金,包含給司機的錢跟旅費。」

根據了解,晚安小雞案發後有到醫院治療,他衣服破爛頭髮被剃過,全身多處挫傷。

 
網紅晚安小雞:「是我自作自受,總是拿自己的身體生命在拚命。」

圖/TVBS

直播到一半,說要趕快回飯店,看似處境危險,但網紅四叉貓打臉,用街景地圖比對,說晚安小雞在大馬路旁開直播,旁邊是一整排飯店,拿著手機喘跑看起來驚險刺激,但換個角度拍攝,就變成在度假勝地慢跑的休閒感,直播位置在奧特斯海灘,有柬埔寨馬爾地夫之稱,晚安小雞前一晚在大樓探險,隔天在一旁的馬路開直播,中間路過一整排海灘度假飯店,怎麼沒進去求救。

全球反詐騙組織發言人Simon:「去年我們也有救過一個案例,他也是有待過凱博跟金水園區偷跑出來,跑出來也是一樣會到海灘那附近,我們都認為這算是一個,可能想博取一些關注,以救援角度來說,最近這樣的案例非常稀少,尤其在柬埔寨這邊。」

晚安小雞,自稱探險的地點在凱博園區,實際是一旁的金水園區,在柬埔寨政府大掃蕩後,逐漸轉型合法賭場或其他產業,外界質疑影片真實性,若造假在當地恐怕面臨法律責任,在台灣雖然難難構成刑責,但散佈謠言影響公共安寧,已違反社違法可處3日以下拘留,或3萬元以下罰鍰。

圖/TVBS

網紅晚安小雞:「我想回家,我不敢再來柬埔寨了。」

台灣網紅自稱遭囚禁凌虐,柬埔寨警方介入調查,西港省長在更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,要大家看到此人撥打聯繫電話,一起協尋晚安小雞。
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

#網紅晚安小雞#柬埔寨#毆打#柬國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47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