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聯16小時現身! 晚安小雞稱「遭電擊搶劫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3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3 19:34

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,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,疑似在直播過程中,被人襲擊隨後失聯,讓家人非常擔心,時隔16小時,他再度開直播,臉上有傷、衣服都破了,表示自己遭電擊棒凌虐,拿命去拚,是自作自受。

圖/翻攝自 晚安小雞 臉書

 
拔腿狂奔,還不時回頭看,他是直播主晚安小雞,到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,自稱遭人襲擊後被控制行動。

直播主晚安小雞:「他們拿電擊棒,我身上所有錢都被他們拿走,三千至四千美金,包含給司機的錢跟旅費,脖子也被綁住,手也被綁住,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,都是我自己自作自受。」

時隔16小時才逃出來,自稱逃了約5公里,趕緊躲到磚牆後才敢休息,也指控頭髮被對方拔掉,身上被打出現多處傷口。還原事發經過,12日晚安小雞,獨自到柬埔寨詐騙凱博園區,說要來個大冒險。

 
圖/翻攝自 晚安小雞 臉書

直播主晚安小雞:「我這裡不能開燈喔,那邊有人,那邊有人。」

走進大樓裡,裡頭宛如廢墟,晚安小雞東拍拍,西拍拍,過程中卻被人發現。

對方似乎穿著軍服,身上還背著一把槍,晚安小雞第一次逃過一劫,但就在準備離開詐騙園區時。

直播主晚安小雞:「哇。」

二度被人發現。

直播主晚安小雞:「啊。」

當場被逮個正著,手機掉落地上,傳來疑似踢踹毆打聲,最後直播關掉,原本預告會直播4日的他,在第1日就失去音訊。
 

圖/翻攝自 晚安小雞 臉書

晚安小雞友人:「晚安小雞直播完以後到現在,都沒有任何的回應,也聯絡不到人。他也深入險境去做這件事情,其實老實講,我從一開始,就非常非常的反對,那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大家都很擔心,我們也很擔心。」

晚安小雞妻子,全程低頭沒說半句話。刑事局指出,需要有人報案,才會啟動調查程序,駐外聯絡官,會連繫當地政府單位,但目前都沒獲報,外交部也沒接獲,急難救助將會持續和駐外單位聯繫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

#直播主#晚安小雞#柬埔寨#詐騙園區#襲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778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