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林千又控竊6百萬愛馬仕 富商男友「拖行李箱」離開影像曝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2:38
富商離開林千又住家的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、TVBS)
富商離開林千又住家的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、TVBS)

日前藝人林千又爆出遭到富商前男友施暴,還在IG上接連貼出多張照片,指稱自家被闖入,14個愛馬仕包包全都被偷走,總價值約6百萬元。16日林千又向警方報案,員警展開追查,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15日晚上11時許,賴姓男子曾經前往林千又的租屋處,拖著一卡皮箱離開,將通知賴男到案說明。

警方將通知賴男到案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「太陽穴」太痛自行報案

林千又昨(16)日接連貼出多張黑底白字文及四肢瘀青的傷勢照片,表示「我閉上眼睛,眼淚就不停的流,為什麼我已經乖到這樣,還是要被一直誤會?喝醉就可以打人嗎?醒來說對不起就可以沒事嗎?那我到底算什麼?」,更控訴自己位在中山區林森北路的租屋處遭人侵入竊盜,偷走14個愛馬仕包包,損失價值達6百萬元。

林千又發文控訴富商男友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
更多新聞:新北男騎士「無酒駕」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
 

林千又16日下午先至到派出所提出竊盜、毀損以及侵入住宅告訴。轄區警方展開調查,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15日晚上11時許,46歲的賴姓富商趁林千又不在家的時候,直接上門按密碼鎖進入,待了1個多小時。而住家外頭的監視器也拍下,賴男進入前本來是空手,出來後拖著一個行李箱離開。至於是否為林千有所控竊盜,警方後續將再通知賴姓富商到案說明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千又#富商#施暴#愛馬仕包包#報案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911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