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假賺快錢!當詐團車手被捕 18歲男:日薪5千很好賺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0:00
警方埋伏逮捕18歲柯姓、19歲溫姓詐團車手。(圖/TVBS)
警方埋伏逮捕18歲柯姓、19歲溫姓詐團車手。(圖/TVBS)

18歲柯姓、19歲溫姓男子,因貪圖詐騙的不法暴利,日前放棄正當職業,決定鋌而走險,加入詐團當車手「賺快錢」,本(2)月初,2人收到指示前往新北市三重區與被害人面交取款,卻遭到警方埋伏逮捕。不料,2人落網後竟還義正嚴詞地說:「做詐騙1天就能輕鬆領5千耶!」年紀輕輕不學好的行徑讓警方頻頻搖頭,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。

警方在超商內埋伏,趁著詐團車手取款時逮人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新北男騎士「無酒駕」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

 
 
據了解,新北市49歲饒姓男子因誤信詐團張貼的假投資廣告,加入投資群組後,前後被投入290萬元,直到本月初,饒男欲拿回本金「不玩了」,詐團卻回應必須再支付130萬元才能提領本金、獲利,饒男才驚覺被騙,憤而報案求助,在警方建議之下,決定將計就計逮人。

柯姓、溫姓車手被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猥褻性侵11女童「拍數百張不雅照」 跆拳教練重判29年半

本月2日中午,饒男與詐團車手相約在三重區車路頭街面交,埋伏警員趁著柯姓車手出面收款時逮人,在外負責監控、接應的溫男眼見同伴落網,一度逃離現場,但最後仍被警員逮捕。
 
 
2人落網後被問及年紀輕輕為何當車手,柯男卻毫不在乎地表示,先前在工地1天只賺2千元,當詐騙車手1天就能賺5千,而且工作簡單、輕鬆,才選擇鋌而走險,偏差想法讓警員當場將他訓斥一頓,訊後依詐欺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集團#車手#收款#日薪#落網#詐欺#三重區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849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