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通報協尋!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6 17:08
台鐵高雄科工館站傳出死亡事故。(圖/TVBS)
台鐵高雄科工館站傳出死亡事故。(圖/TVBS)

昨(16日)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,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。警方事後勘驗現場,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,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,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,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。

女學生當場遭到328普悠瑪列車撞擊慘死,肢體破碎且面目全非。(圖/TVBS)

 
初步了解,該名女學生於昨(16日)晚間21時許於科工館站徘徊,後因不明原因墜落至軌道,而當時一台載運約350名乘客、自臺東往新左營的328普悠瑪列車進站,女學生當場遭到撞擊死亡。

台鐵高雄科工館站傳出死亡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初步了解,死者身分疑似為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,在事故發生前,家人與其才剛看完醫生,卻未料後續卻走散失聯,家人立即向警方通報協尋,並察看手機定位才發現女高中生就在科工館站附近。

而案發過後,警方整理月臺時,在死者身上發現失聯女生的學生證,而家屬也從穿著與證件認出死者,抱在一起失聲痛哭。但警方為了審慎起見,仍將採集家屬DNA比對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確保釐清真正死因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高中生#墜落#月臺#台鐵#普悠瑪#慘死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79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