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學日就暴動!恐龍、長腿帥警來護童 網笑:媽媽們都醒了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6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6 18:0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今日為國小開學日,警方啟動護童專案。(圖/左:翻攝自TCPB局長室、右:烏日分局)
今日為國小開學日,警方啟動護童專案。(圖/左:翻攝自TCPB局長室、右:烏日分局)

年假結束!今(16)日是全國開學日,各地警方嚴陣以待,除了協助上學時段交通順暢以外,還有藉機宣導人身安全、禮讓行人、家暴預防、喝酒不開車等概念,烏日分局也帶紅色恐龍吉祥物到場,小朋友看了很開心;第五分局有一名長腿帥警現身護童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有人直呼:「媽媽們都不想賴床了」。

網友見帥警喊媽媽都醒了。(圖/翻攝自TCPB局長室)

 
台中烏日分局在開學日除了規劃護童勤務維護交通及校園安全,分局長尤啓南親自到烏日國小參與護童,帶著分局吉祥物「烏大龍」及警用大型重機和學童互動,讓學童看的目不轉睛,紛紛搶著要拍照,也藉機宣導反詐騙、婦幼安全暨交通安全等觀念,並發放為學童準備的開學迎新小禮物,讓開學氣氛顯得相當活絡。

小朋友開心拿宣導品。(圖/北港分局)

TCPB局長室也在臉書上出第五分局員警在四維國小交管護童的畫面,並寫下:「孩子們傷心,父母們開心。老師們操心的開學日總算到了,緊閉一整個寒假的校門,在開學的這一天終於再度敞開,而我們睽違的守護身影,也早早就守在一旁,保護孩子們的安全」。

貼文也配上男警帥氣工作的身影,和燦爛的笑容,底下有不少女性網友留言,表示:「要IG和FB啦!」、「警察歐巴」、「媽媽都不想賴床了。」、「媽媽們醒腦了?」。第五分局長劉其賢表示,警方除針對孩童上、下學護童勤務外,也加強巡察校園治安熱點區域,防止治安事故發生。
 

另外,在雲林縣警方也準備了小風扇、小紅包、文具等小禮物,邊宣導邊分送給小朋友,雲林縣警局表示,縣長張麗善上任以來致力於營造友善安全校園環境,警察局局長李建民對學童安全表達殷切的關心,學童在學校要面臨諸多有關自身安全的課題,熟悉的人不能碰觸自己的身體、私密影像不能隨意傳送、理性溝通勿訴諸暴力、校園周遭的交通安全等,警察局也會陸續啟動交通、婦幼及校園安全宣導團,帶給學童正確的安全觀念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雲林#北港#護童#帥警#恐龍#烏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3

0.2020

0.3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