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邏輯!偷車被車主目睹 賊辯「是麻煩他載我回家」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6 12:58

台中一名廖姓慣竊,在一家建設公司前偷機車,他以為四下無人,坐上機車後沒有發動,用雙腳慢慢滑走,被車主目擊逮個正著,報警後廖姓竊嫌堅決否認要偷車,面對員警質問為何要偷車,他竟然回答,是想問車主能不能載他回家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竊賊:「(你是要偷車是嗎)我要回家(你要回家)(牽人家的車要幹嘛)?沒有啊,我沒有偷牽啊,(不然這誰的車)我不知道啊。」

竊賊手被民眾抓住團團包圍,偷車被逮個正著不只不承認還很會編故事。

員警vs.竊賊:「我沒有說我可以騎啊(那你騎人家的車幹嘛),我是說麻煩他們載我回家,(你是在胡說八道什麼)。」

 
各位觀眾聽聽看這老兄到底在講什麼,這番話神邏輯,不只我,連員警都忍不住笑出來。

圖/TVBS

員警vs.竊賊:「(你是不是要偷牽這台車)沒有(沒有)。」

竊賊還是堅持只是要搭便車不是偷,但講再多也沒用偷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,當時竊嫌蹲在一家建設公司前很久,左顧右盼趁四下無人,就坐上一輛黑色機車但疑似不會發動,就用雙腳划啊滑想把機車牽走,殊不知車主就隔著玻璃,目睹有人莫名其妙滑走他的機車,馬上跑出來攔阻並報警。

員警vs.竊賊:「沒有(沒有嗎)沒有(沒關係你現在涉嫌竊盜罪),(我們依照竊盜現行犯要把你帶回逮捕。」

這名竊賊是一名46歲的廖姓男子是慣竊,沒有工作平常就偷車代步,事發地點在台中南屯龍富十五路,一家開發建設公司前,機車主人是一名印尼人,就在建設公司上班,沒想到車停在公司前面,還有人這麼大膽想偷車。

員警vs.車主朋友:「他還沒發動,對啊,沒有喔,他坐上去了。」

圖/TVBS

 
不管你是偷還是真的想搭便車,牽走別人的機車就是事實,廖姓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,這次不用擔心有人可以載你一程了,司機是警察地點是地檢署。

員警vs.竊賊:「我是說麻煩他們載我回去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機車#沒有發動#車主目擊#報警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77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