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刑警夜市幫親友調解霸桌糾紛 挨告恐嚇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3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3 19:22

台南市六分局1名簡姓偵查佐,日前休假,出面到大益夜市的飲料攤,幫親友處理霸桌糾紛,卻被涉嫌霸桌的年輕人提告,說他揪衣領恐嚇,揚言要讓人消失;但偵查佐否認動手,強調只是要未成年的他早點回家,沒有出言恐嚇的意圖。由於當時年輕人糾眾前來,偵查佐也當場報警前往處理,雙方爭執不下。

圖/TVBS

 
好幾名年輕人怒氣沖沖往夜市裡走,因為朋友在飲料攤與店家爆口角,他們接獲消息趕來聲援,店家也找來當偵查佐的親友協調,員警獲報到場,雙方仍然爭論不休!

簡姓偵查佐vs.員警vs.年輕人:「你罵我xx,我沒有動手,很多人站在那裡喔,要不你去告我啦!我說你可以去告我,你不要在那賴,幾點了你還不回去?不回去做什麼,你成年沒啊?還沒!」

衝突發生在2日深夜,地點就在台南大益夜市的飲料攤。

 
隔壁攤販:「年輕人坐在那邊沒消費,店家有禮貌性去詢問他是否有要點餐,年輕人就賴著不走,隔了沒多久,店家再次去詢問,年輕人就很不開心,不屑不爽地站起來。」

圖/TVBS

店家因為霸桌問題,與3名年輕人起口角,找來親友,也就是正值休假的六分局簡姓偵查佐協調,沒想到,年輕人竟然糾眾前來,偵查佐一看情形不對,打電話報警。

隔壁攤販:「年輕人就開始召集了群眾,大概6、7位吧。」

年輕人vs.員警:「他抓我這裡,他對你攻擊?沒有,說我動他的話,讓我在這裡消失。」

年輕人控訴偵查佐抓衣領恐嚇,說要讓他消失,偵查佐否認動手,強調只是要他們早點回家,沒有恐嚇的意圖。

圖/TVBS

一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:「簡姓偵查佐休假在場,出於好意前往瞭解,致引發糾紛,並無傷害情事。」

 
六分局副分局長林佳輝:「該員警如有任何違反警風紀之行為,將嚴予追究,絕不寬貸。」

偵查佐出面幫親友調解糾紛,反被提告恐嚇,辦到自家人,警方強調會嚴加追查;至於年輕人糾眾意圖滋事,警方也會依法究辦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市六分局#簡姓偵查佐#霸桌糾紛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841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