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冤有頭債有主 知名魚湯遭噴漆 疑女員工兒子惹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9:39

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附近一間魚湯,暗夜遭人噴紅漆撒紙錢,要某某某欠錢還錢,老闆天亮開門要做生意,發現鐵門都被噴漆報警,而老闆說他根本沒有欠錢,也沒有跟誰結怨,原來是女員工的兒子,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,直接到魚湯店討錢,而這間魚湯店,去年曾因為有一家八口,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,因此鬧上新聞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抵達目的地,下車的是一名,穿夾角拖戴帽子口罩的男子,東張西望,發現有人注意到他,還上前趕人。

附近民眾:「奇怪為什麼會一個人一直走過來,嚇死我了,就一直叫我進去。」

接著男子繞一圈,確認都沒人,拿起鐵樂士,在店家鐵門上噴漆寫字,噴完還撒了滿地紙錢,最後拿手機拍下自己的傑作,然後才開車離去,他2/3凌晨12點多犯案,清晨要到附近擺攤的攤販,路過看見好幾片鐵門,被噴紅漆寫著某某某欠錢還錢。

 
圖/TVBS

遭噴漆的是一間知名魚湯店,位在台南新化,店家買來新的藍漆,把鐵門上的紅字蓋掉,被噴漆討債老闆很無奈。

魚湯店老闆:「沒有,我也沒欠人家錢啊,我光明正大在這邊做生意,哪有欠人家錢,你來討債來這裡找我,他用這樣現在害我不敢做生意啦。」

沒跟人結怨也沒欠債,那對方又是針對誰,據了解,男子1/31上午店家做生意時,曾上門討錢,2/3凌晨來噴漆,疑似是女員工的兒子,跟人有債務糾紛。

魚湯店女員工:「對啊,算是要找我兒子,我是受雇在這裡工作的,他那天有來(你說對方前幾天有來),對(那你知道是誰囉)對啊。」

圖/TVBS

魚湯店暗夜鐵門被噴漆撒金紙,老闆已經報案提告毀損、妨礙名譽,而嫌犯涉及恐嚇,警方已鎖定身分將追查到案,這間魚湯曾有一家8個人,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,被老闆說占用2張桌子而給負評,為此曾鬧上新聞,這次員工兒子的糾紛,老闆成了無辜的受害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新化年貨大街#魚湯店#噴紅漆#欠錢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1212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