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要報警了!男闖住家 偷襲熊抱婦嚇傻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14:13

新北市有一戶住戶,控訴長期遭隔壁一家清潔公司的員工騷擾,不僅半夜來撬門,或是門口喝醉鬧事,最近更誇張了,因為一名員工衝進他家,從背後熊抱她媽媽,當時全被他的行為嚇了一大跳,只是報警了,也跟公司投訴,卻說離職員工的喝醉行為,他們管不了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從巷口走過來後,就直接進了家門,看起來像是住戶,但突然傳來一陣吵雜聲。

原來他衝進裏頭,看到婦人就熊抱,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。

住戶追了出來,他似乎還有點不甘願,只是看看他的狀態好像喝醉了,看到住戶真的打110,這才匆匆轉頭。

 
遭騷擾鄰居:「110嗎?這邊有個壞人快來抓。」

圖/TVBS

但住戶好無奈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有半夜跑來撬門,或是站在家門口,不知道在幹嘛,甚至大白天也來,看到門口有菜脯抓了就吃。

新北市這戶人家控訴,這些來鬧事的,是隔壁的一家清潔公司,都是雇用弱勢族群,但長期跑到隔壁鄰居,騷擾甚至喝酒鬧事,制止完全沒有用。

遭騷擾鄰居:「叫警察很麻煩,來了兩次都亂講騙警察,他們來這裡10年,他員工喝酒,然後曾經躺在我家門口喝酒鬧事,還來我家撬門,我打電話給他老闆,他老闆只回我,不是跟你們道歉了不然要怎樣。」

圖/TVBS

只是對此詢問公司負責人,他強調,完全不知情,如果是有問題的員工,已經要求離職。

 
遭控訴清潔公司副總經理彭先生:「警察也是過來兩三次了,警察也說一句話,離職員工不是我們的問題,這個員工也不是我們的問題啊,因為他喝醉酒了。」

儘管對方這樣回覆,但聽在這戶人家耳裡,似乎有點無法接受,畢竟長期遭騷擾這回還偷襲熊抱已經涉及性騷擾,裝了好幾個監視器,也拍下這些畫面,只是拍歸拍,他們三不五時就上門鬧事,讓他們真的不堪其擾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住戶#清潔公司#員工#騷擾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939

0.2511